> 专题 > 《中国发声》设计师专访之白莫媞

Black Bridge 志同道合者玩出来的品牌

 

  搜狐时尚:三位虽然是不同领域,但在一起反而分工特别明确,所以合作的特别融洽。

  三人:对。

  白莫媞:因为你要说像国内很少有两个设计师或者三个设计师在一起攒一个东西,这个很难,因为你设计的风格,或者每个人都有自己非常强烈的主见或是想法,但是我们的喜好来自一个体系内。

  吴笛:我们三个都是从小学艺术出来的,就是小学开始画画这种,属于童子功这种性质,所以出处都差不多,就不会有什么争执,我们分工都很明确,大家什么事情都商量着来。

  搜狐时尚:三个人的具体分工大概是什么样子的?

  吴笛:我就属于打擦边球的,属于煽动者。

  搜狐时尚:整个设计的艺术理念从你那来。

  吴笛:不,其实我们的设计好多时候就是聊天,突然就有感觉了。

  白莫媞:就是吃饭聊天喝咖啡的时候聊出来的。不是必须听谁的。

  刘斌:有种水到渠成的感觉。

  白莫媞:谁发现一个人的画或者一本好书我们就一起分享。然后刘斌是做平面的,很多软件我们都不懂,他就可以运用他自己的特长。

  搜狐时尚:衣服怎么样裁剪是您(白莫媞)这样专业的来把控的么?

  白莫媞:因为他们俩毕竟属于另一个领域,这个部分我必须扛起来。像面料、版型、颜色的采选这个都是之前已经定过好几版不断在修改的。去年的东西和今年的东西不一样,我们都是听取大家的意见。像我们第一批受众群,我们的客户,就是艺术圈、时尚圈里的人。这一些杂志编辑、艺术家都非常喜欢我们的衣服,我们会听取他们的建议,都是很善意的、都是朋友,他们觉得哪里再修改一下,颜色上或者是领子、袖口,哪儿再改一改,我们会听取他们的意见。我们就是属于像个海绵一样,因为我们都是需要不断进步的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30801/n383169820.shtml report 12491 三个玩在一起的发小合创的品牌BlackBridge是由服装设计师白墨媞与艺术家刘斌、吴笛三人共同创立的品牌,三个同样喜欢古典喜欢朋克的发小,原本只是抱着一起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