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 新闻快讯

用现代设计表现东方审美的艺术饰品

来源:搜狐时尚

  Zivarly诗丰庭生活艺术品于2013年11月28日举办了第三期"Zivarly品位生活沙龙"。11月28日是西方的感恩节,Zivarly CEO徐境镁女士希望借此感谢消费者、媒体、和各位Z友人在品牌成长过程中给予的认可和支持。

  如何打造CEO专属个人风格

  此次沙龙主题是Building Personal Style as a CEO,如何打造CEO的个人专属风格。不同于往期沙龙,此次活动受邀参加嘉宾都是CEO级别的商界精英,是一次小规模的高端沙龙。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公使William Zarit做沙龙主题分享,分享他自己的风格宝典以及长期与国际政商要人一起工作的观察和体会。时尚媒体集团总裁刘江、麦肯锡全球董事余进、《金融时报》中国总裁张延等嘉宾在沙龙上与公使先生互动研讨。

  Zivarly CEO徐境镁女士说,当今的中国商界精英通过越来越多的,诸如世界经济论坛的机会与国际同仁互动交流、同台竞技,使得CEO的个人风格及文化积淀将愈发重要,同时并且CEO穿衣戴帽的个人风格也更是企业的品牌形象。作为CEO,首先要对自己的形象有明确的定位,然后通过服饰的颜色、裁剪、或是画龙点睛的单品来打造"身上风景"。

  去繁从简,追求品质,找到真我,才是形成个人风格的态度。中国大众在苦寻提升时尚生活的同时,却忽视了最直接、最为简单易行的方式——用生活艺术饰品搭配其它功能性产品,用画龙点睛的手法来打造自己的个性,形成专属的自我风格。

  美丽有道 Zivarly"身上风景"引领品位潮流

  说到画龙点睛的服饰单品,不能不提到Zivarly产品的三道风景,尤其是"身上风景"。

  Zivarly的三条产品线:桌上风景、墙上风景、身上风景,都深深根植于中国文化和东方审美,从中提取文化和审美精髓,再用现代和国际的设计去全新表现传统。Zivarly饰品的原创灵感、艺术形象、和独特设计赢得了高端买手的认可和媒体界的赞扬,更受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的钟爱。

  "身上风景"作为Zivarly生活艺术品的三道风景之一,市场反响尤其热烈。Zivarly的艺术丝巾和艺术帽饰产品作为当季最红饰品分别获得《Bazaar时尚芭莎》杂志2013年2月期和10月期的推荐。10月期《时尚芭莎》这样介绍Zivarly的艺术丝巾:

  "Zivarly设计师将充满想象力和故事性的画面在蚕丝材质上再创作,并将西方的绘画艺术和东方的典雅丝绸相结合,打造出令人过目不忘的产品。Zivarly擅将生活用品和艺术跨界合作,打造出与众不同的生活艺术品,为您带来独特的审美体验和生活感受。"

  Zivarly"身上风景"系列目前在中国顶级奢侈品买手网站上有售,包括尚品网和时尚集团旗下的Ymall。

  Zivarly艺术丝巾选用有潜力的艺术家的作品,进行设计和二次创作,精制而成。相比国际大牌丝巾,Zivarly丝巾的艺术性和独特包装都具有特别的竞争力。不管是带有强烈故事性的绘画还是现代的抽象艺术作品,在佩戴之余,都适合装入镜框悬挂于室,成为居室的艺术装饰。而Zivarly丝巾包装则采用中国传统的书简卷筒方式,环保、现代又带有浓浓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

  搜狐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女士、上海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董事长张赛美女士、和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琳女士都是Zivarly艺术丝巾的典范消费者。

  Zivarly艺术丝巾已经受到纽约高级时尚买手的青睐,有望明年进入纽约顶级买手店,如Barney’s New York.

  生活家类型测试

  Zivarly相信,她的客户是中国已经形成的那些热爱生活、追求品质,崇尚个性的人,他们是"生活家"。Zivarly还首次推出新鲜有趣的生活家类型测试,帮助大家更了解自己的生活品位类型,找寻最适合自己的生活艺术。

  不论你是权贵还是草根、是富有还是贫穷

  只要你善于发现生活的乐趣,忠于创造生活的精彩

  热爱生活、懂得生活、创享生活就是"生活家"

  "生活家"总是走在找寻生活乐趣的前沿,崇尚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关注品质多于价格,关注风格多于logo;对生活心怀感恩,为生活分享快乐。

  "生活家"里面还有不同的风格和类型,优雅型、细腻型、智慧型、激情型、还有浪漫型。你究竟是哪种类型?你应该如何发掘自己的潜力,更好的享受生活?

  Zivarly携手北京大学团队研发设计了生活家类型测试,帮助每个人更好的了解自己,更好的追求生活品质。

  Zivarly诗丰庭帮助实现国人的生活艺术

  打造中国第一生活艺术品品牌

  Zivarly,[zi-wa:-li],包含了英文字母里最特别和最时尚的两个字母Z 与V,站在国际时尚和设计最前沿,致力于成为引领市场的中国生活艺术品品牌。她集合了来自纽约的国际大都会魅力和东方源远流长的优雅禅意,精心奉献具有国际风范的领先生活理念和围绕"家和人"的生活艺术产品。

  Zivarly期许通过桌上风景、墙上风景、和身上风景,帮助追求生活品位的中国消费者实现生活的艺术。

  Zivarly诗丰庭创始人徐境镁也因创办Zivarly诗丰庭生活艺术品品牌,引导国人的生活艺术,并投身公益协助大学生创业,荣幸获选"2012中国最具影响力的100位女性"。作为在中国的品牌创业领军人物,徐境镁还作为演讲人受邀参加2014年3月在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第16界奢侈品行业大会"。

  2008年境镁从纽约搬到北京。此前她是世界顶级管理咨询公司波士顿咨询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她在美国的咨询行业工作了十余年,客户多为世界顶级品牌,例如维多利亚的秘密、CK、DKNY、和雅诗兰黛等。热爱设计和时尚的她,在耶鲁就读经济和商业管理的同时,还辅修了艺术设计类课程,并且结交了大量国际设计师朋友。

  回国后,看到国人疯狂海外购物的情况,境镁深感中国在时尚产品需求和供给方面巨大的落差。

  中国已经跃升为世界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国,说明国人的经济势力异常雄厚,并且对品质和品牌非常追求。

  然而中国又是一个品牌荒漠,更少有时尚品牌可以获得国际认可与商业成功。

  环顾亚洲其它经历过同样经济高速发展的国家,日本和韩国,在家居和时尚设计领域都有非常成功的品牌可以引领国际时尚和消费潮流,如日本的三宅一生、高田贤三的Kenzo,和家居品牌无印良品。而中国经济已经高速发展了30年,但在时尚品牌领域仍旧非常滞后。时尚品牌的成功,同时代表着一个国家从物质文明到精神文明发展的程度。

  于是,境镁向她的耶鲁校友,中央美院设计学院院长王敏提出自己"将设计溶于产品,用艺术推动商业"的想法,获得王敏院长的极大认同。王院长认为,中央美院已经成为入围全球30所顶级设计学院,说明中国的设计已经开始飞跃,中国也已经培养出大量有潜力的青年设计师。他们都需求一个品牌平台,帮助他们升华设计,市场化产品。 于是两位耶鲁校友决定,利用他们世界一流的品牌经验和设计资源,共同创建中国的第一个生活艺术品品牌—Zivarly。

  2011年境镁带领她的团队投身创业,为编织生活艺术梦想、提升国人生活品质、打造中国第一生活艺术品品牌启程远航。

  经过近两年的创业,Zivarly已经打造出第一代明星产品,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和优质品质。创业以来,Zivarly和创始人已经获得了超过70篇主流媒体的专访报道,包括新浪、搜狐、费加罗、时尚芭莎、中国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Zivarly产品也成功登陆中国顶级奢侈品买手平台销售。

  Zivarly诗丰庭在现今的中国具有特殊的使命和理想。Zivarly不仅是为了产品而生,更是为了通过品牌激发大众对生活品质和审美价值的提升。Zivarly在创造,在引领 当今中国的"生活艺术"。

  Zivarly(诗丰庭)品位生活沙龙背景介绍:

  "Zivarly 品位生活沙龙"是Zivarly 旗下的品牌活动,旨在打造聚合商界精英和意见领袖的沙龙平台,邀请志趣相投的思索者,品位生活的倡导者,共同开启追求品位生活的引领之旅。

  Zivarly 在2012 年1 月成功举办了第一期品位生活沙龙,耶鲁大学终身教授著名金融学家陈志武做了主题分享:从明清时代人的生活细节看国人生活品位的变迁。 Zivarly CEO 徐境镁联合陈志武、中央美院设计学院院长兼Zivarly 艺术总顾问王敏、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IDG 投资创始合伙人熊晓鸽、高瓴投资主席张磊、贝塔斯曼投资亚洲CEO 龙宇、和CCTV-9 主持人田薇共同发起成立"Zivarly 品位生活沙龙"。

  多位金融界、设计界、以及投资界的名人以Z 好友的身份莅临本次沙龙酒会。大家怀着一份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国人生活现状的思索,从自己的专业角度,结合自身对品位生活的理解,围绕"家·居住·品位"的主题开启一次高端品位引领的旅程。

  2012年9月26日,Zivarly与"北京国际设计周"联合举办了第二次"Zivarly品位生活沙龙"之"设计让生活更美好"。著名音乐人、脱口秀主持人高晓松作为沙龙主旨分享人,对于设计和文化产业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中央美院设计学院院长王敏、北京国际设计周副主任曾辉、北极光创投创始合伙人邓锋作为VIP嘉宾参与了沙龙讨论。

  其他到场的VIP嘉宾还有中金PE基金董事长陈十游,中投首席信息技术官华桦,IDG投资总裁周全,华尔街日报中文网主编袁莉,中关村科技园石景山管委会主任王亚迅,昆明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捷,嘉实基金董事总经理张自力,英仕曼中国区主席李亦非等。

  沙龙上宣布了梁思成和林徽因曾孙女梁周洋为"Zivarly 生活家"品牌大使,还首发了独创核心理念"Zivarly 生活美丽三步曲"及Zivarly2012秋冬时尚。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31204/n391252995.shtml report 5129 Zivarly诗丰庭生活艺术品于2013年11月28日举办了第三期"Zivarly品位生活沙龙"。11月28日是西方的感恩节,ZivarlyCEO徐境镁女士希望
(责任编辑:韩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