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销售配合专题汇总 > 品牌故事之心系天下

“心系天下”宁夏山区为孩子们送衣赠书

来源:搜狐时尚
 

  10月10日,“心下天下在路上”爱心之旅满载捐赠物资一路西行,来到宁夏银川海原县树台乡新庄小学,为山区里依然穿着单衣,满手冻疮的孩子们带来棉服、衣帽和书籍等生活及学习用具,更带去了冬日里的温暖。

  宁夏银川海原县树台乡地处海拔2256米的山区、年平均气温5.5℃,无霜期125天,年均降水量仅为320毫米左右,且季节分布不均衡。干旱、风沙、冰雹、霜冻、洪水五灾具全,灾害频发,其中以干旱的危害最为严重。土地贫瘠,水土流失严重,粗耕间作,“靠天吃饭”,粮食产量低而不稳。冬天将至,孩子们却还没有过冬的棉衣。

  小霞是新庄小学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每天要从家里步行一个多小时来上学。娇小的身上是一身又脏又旧的单衣,一双极不合脚的鞋子,一只背了三年的书包,就成了她的全部家当。眼看要到冬天了,她过冬的棉衣还没有着落。

  孩子们艰难的生活和学习处境,牵动着“心系天下在路上”公益团队每一个成员的心。国庆节假期刚过,队员们就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按照学校提供的贫困学生身高和衣服的尺码,精心地为孩子们选购了棉衣,并安排及时送到学校,发放到每一位贫困学生的手中。当得知学校教具有限,图书也不多时,“心系天下在路上”公益团队又为孩子们购买了书籍等学习用品。带着对西部山区孩子们的惦记和牵挂,“心系天下在路上”出发了!

 

  当拉满爱心物资的货车开进校园小院,早已在操场上列队迎接的孩子们沸腾了。大家一起把衣服,学习用具等物资卸下来,并分发到每个孩子的手中。孩子们刚一拿到新书,就三、五个围坐在一起,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拿到新棉衣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装,穿在身上,还时不时照镜子。“孩子们的冬天不怕冷了!”学校老师一边帮着发东西,一边说着。孩子们红扑扑的小脸个个绽放出欢快的笑容,犹如过年一般喜庆,整个校园里充满了浓浓的暖意。

  帮助困境中的人们是回报社会的最好方式。此次公益之行是“心系天下”手机以往公益行动的延续。

  “心系天下”手机自上市以来一贯秉承公益理念。2009年即与希望小学“牵手”;2010年曾为“母亲水窖”工程捐款。2011年支持救治贫困地区白内障患者的“爱之光”公益行动。去年“心系天下”W2013发布时,通过“重建家园”计划捐助云南昭通地震灾区。

  在不间断开展“心系天下”手机一系列公益活动后,今年,又组成“心系天下在路上”公益团队,积极奔走献爱心。6月中旬,公益团队为贵阳的患难夫妇送上爱心善款;7月份,“心系天下在路上”为河北高淑珍爱心小院的孩子们送去了床、被褥等物资和善款;8月,公益团队又来到海南,为“捐肾救女”的母亲洪玉丹送上做手术的善款;前不久,“心系天下在路上”公益团队和成龙大哥共赴雅安天全县,让老人和孩子们搬进了“新家”。中秋节后,辽宁省慈爱“孤儿村”的孩子们拿到了“心系天下在路上”公益团队送上的米、油、面等生活物资。“心系天下”公益的脚步始终“在路上“。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31220/n392135796.shtml report 1983  10月10日,“心下天下在路上”爱心之旅满载捐赠物资一路西行,来到宁夏银川海原县树台乡新庄小学,为山区里依然穿着单衣,满手冻疮的孩子们带来棉服、衣帽
(责任编辑:代晶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