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香港数十人辱骂内地游客 爆粗引发肢体冲突

来源:搜狐时尚
   近日香港尖沙咀惊现众多“港独”香港数十人组织集会游行,遇到内地游客更是出口辱骂,不但爆粗辱骂内地游客而且双方还产生了肢体冲突,新闻和网上还曝光了不少现场的混乱照。
香港数十人辱骂内地游客 爆粗引发肢体冲突
香港数十人辱骂内地游客 爆粗引发肢体冲突

  近日香港尖沙咀惊现众多"港独"香港数十人组织集会游行,遇到内地游客更是出口辱骂,不但爆粗辱骂内地游客而且双方还产生了肢体冲突,新闻和网上还曝光了不少现场的混乱照,随后香港政府立刻谴责了这些"港独"份子的粗暴行为,也将数十人被辱骂内地游客安全送离开。

  据悉"港独"组织"香港人优先"的成员透过网络,召集激进人士于昨日在尖沙咀钟楼集合,发动所谓的"反中国自由行"示威游行。至昨午3时,除"香港人优先"的一批成员,"兰花系"、"热血公民"等约100多人相继到来。大公报向警方查询,获悉昨日共有9个团体向当局申请了游行,但并无尖沙咀这项游行,显示游行并不合法。

  "滚回去,香港不欢迎你,×你老母,不要影响我们的生活环境!"集会发起人、网名"天河明人"率先以扩音器高喊口号,其他参与者纷纷跟着叫喊,但亦即时惹来一些内地游客不满,纷纷指责他们的行为过火。

  与此同时,10多名"保卫香港运动"成员参与"爱港之声"在广东道举行的活动后经过,双方即因意见不同而互相指骂,"保卫香港"发言人傅振中斥责"港独"分子:"你们的父母都是中国人,如果你们反中国,就先回家反你们的父母。"双方剑拔弓张,警方立即介入,划定示威区让两批人士各自表述意见。

  但"港独"分子意犹未尽,挥动"龙狮旗"一边叫喊口号和粗口,一边沿广东道游行,每到一处名店便停下来,向在门口的内地游客展开辱骂,指到游客的鼻尖叫喊:"×你老母,唔好系度影响我们的生活环境。"

  示威者情绪非常高涨,有些内地游客感到非常害怕,纷纷走避或躲回店舖,有人更以为发生暴动,但有些内地客却不甘受辱,以同样的"手指指"方法回骂"港独"分子:"你们不是中国人吗?香港不是中国的地方吗?"结果"港独"分子与内地客发生多次冲突,肢体碰撞,要在场警员分隔。期间有内地客在冲突中跌倒地上,要警员左右掺扶护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樑说,16日骚扰旅客的举动是绝不理智的,严重损害香港的旅游声誉,香港人绝对不会认同这些行为。

  香港特区政府多名官员17日强烈谴责日前在尖沙咀广东道发生的骚扰旅客事件,认为事件严重损害香港的旅游声誉,违背社会的主流价值观。警方表示,十分重视该事件,会按既定程序依法处理。警方将依法跟进反内地旅客活动。

  苏锦樑认为,事件也影响部分购物区店铺的运作,影响他们的营商环境,打击了香港的国际形象,对香港百害而无一利。当局绝对不能够容忍类似事件再次在香港发生。

  特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17日表示,16日小部分人在广东道反内地旅客的公众活动中,做出骚扰旅客的行为,是比较野蛮和不文明的举动,违背社会的主流价值观。谭志源说,大部分香港人珍惜和其他地区的关系。他期望社会各界人士重视和正视事件的影响。

  特区政府保安局局长黎栋国表示,必须谴责这些破坏社会秩序和公共安全的行为。相关人士的行为不单骚扰旅客,令他们受惊和感到侮辱,部分商店需要暂时关门,直接影响购物区和市民的正常活动。警方十分重视该事件,会按既定程序依法处理。警方也将依法跟进反内地旅客活动送离开。

【关注搜狐新闻客户端,订阅《搜狐时尚》,赢取千元名包!】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s2013/jingbianmob/index.shtml report 3418  近日香港尖沙咀惊现众多“港独”香港数十人组织集会游行,遇到内地游客更是出口辱骂,不但爆粗辱骂内地游客而且双方还产生了肢体冲突,新闻和网上还曝光了不少
(责任编辑:韩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