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比利时大使馆呈巧克力体验学堂 传递比利时文化

来源:搜狐时尚
   「2014年4月3日,北京」- 比利时大使馆为国内媒体嘉宾带来一场专享巧克力体验学堂,以醇香巧克力传递比利时文化。

  比利时大使夫人Catherine Brabants女士、布鲁塞尔首都大区驻华商务代表Mattias Debroyer先生共同邀请媒体嘉宾来到大使官邸,领略比利时巧克力的经典魅力。

比利时大使馆巧克力体验学堂现场
比利时大使馆巧克力体验学堂现场

  活动现场,比利时大使馆特邀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巧克力大师Philippe Daue先生作为巧克力体验学堂的主讲师,为众宾客揭秘比利时巧克力的精湛技艺与历史传承。此外,Philippe Daue先生精心为嘉宾准备了以巧克力为主题的下午茶盛宴,无论是精巧诱人的巧克力蛋糕或是美妙新颖的巧克力饮品,每一道作品都包含了无限心思,将比利时巧克力的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令人沉浸在馥郁芳香的比利时风味之中。Philippe Daue先生更是独具匠心为众人展示了以国宝大熊猫为造型的巧克力棒棒糖的制作,将中比两国的元素珠联璧合。

巧克力体验学堂现场
巧克力大师Philippe Daue先生作为巧克力体验学堂的主讲师
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巧克力大师Philippe Daue公关图片
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巧克力大师Philippe Daue

  比利时以巧克力、"撒尿"小童雕像、漫画、啤酒及钻石著称,展现了比利时的历史与现代、古典与浪漫的非凡魅力。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拥有一个美丽的别称——"巧克力之都"。比利时巧克力在此已存在了300多个年头,堪称历史悠久,更以其独特的味道和出色的工艺享誉全球。如今,比利时有逾千家巧克力店,每家都有"独门绝技",每家都有镇店之作。在比利时,巧克力已不仅仅是一种美食,更是一种独特深邃的文化和经久不衰的传统。

  比利时大使夫人Catherine Brabants女士表示,"40多年来,中比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比利时是一个开放、多元的国家,中比两国在政治、经贸、人文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交往,成果丰硕。比利时巧克力在中国深受欢迎,也定将成为传递两国友谊,加深文化了解的重要渠道。"

比利时大使夫人Catherine Brabants女士(右二)、布鲁塞尔首都大区驻华商务代表Mattias Debroyer先生(左二)、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巧克力大师Philippe Daue(中间)与比利时大使馆工作人员
比利时大使夫人Catherine Brabants女士(右二)、布鲁塞尔首都大区驻华商务代表Mattias Debroyer先生(左二)、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巧克力大师Philippe Daue(中间)与比利时大使馆工作人员

  "巧克力已然成为了比利时一张独特的名片,"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巧克力大师Philippe Daue先生说道,"通过这样一场独特的巧克力学堂,我希望更多的中国朋友能够从馥郁浓香的巧克力制作中细细品味到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忠于传统、勇于创新的非凡魅力。"

比利时大使夫人Catherine Brabants女士与布鲁塞尔首都大区驻华商务代表Mattias Debroyer先生
比利时大使夫人Catherine Brabants女士与布鲁塞尔首都大区驻华商务代表Mattias Debroyer先生

  回顾GODIVA歌帝梵品牌历史,自1926年成立至今,GODIVA歌帝梵从布鲁塞尔的一家巧克力精品店发展至奢华巧克力品牌,在全球逾7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450多家店铺,在88年的发展历程中,GODIVA歌帝梵巧克力以其悠久的历史传承、独特的工艺、上等的选材与口感、不断地创新,带来终极的巧克力享受,将比利时精神传递至全世界。自2009年9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GODIVA歌帝梵已相继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成都、天津、武汉、佛山、苏州、南京、沈阳、重庆、宁波等14个城市设立了品牌专营店,将不断地在国内扩大发展的步伐,持续传递品牌精神与比利时巧克力文化。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s2013/jingbianmob/index.shtml report 4152  「2014年4月3日,北京」-比利时大使馆为国内媒体嘉宾带来一场专享巧克力体验学堂,以醇香巧克力传递比利时文化。比利时大使夫人CatherineBr
(责任编辑:代晶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