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 新闻快讯

英国V&A博物馆五月举办跨世纪婚纱展

来源:搜狐时尚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5日报道,英国维多利亚和艾伯特博物馆(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将于5月3日至明年3月15日举办一次婚纱展,展示从十八世纪以来英国的各款婚纱,向公众展示婚纱风格在三个世纪以来的改变。

  此次展览其中一个亮点是康沃尔公爵夫人于2005年嫁给查尔斯王子时,由爱尔兰著名设计师菲利普?崔西(Philip Treacy)精心打造的Anna Valentine银色丝质长袍。该款婚纱绣有金色绣花图案,整体雍容华贵。另外还展示了英国名媛Mary Charteris 2012年与摇滚乐团大粉红乐队(Big Pink)队长Robbie Furze结婚时所穿的Pam Hogg蕾丝透视婚纱,以及阿盖尔公爵夫人1933年在婚礼上所穿的18英尺(216英寸)丝缎长裙。

  美国歌手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2004年结婚时所穿的婚纱也是本次展览的一大亮点所在。该婚纱由英国浪漫主义大师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设计,在乳白色的婚纱裙脚染上深粉色,平淡中显活泼,朴素中显高雅。另外,1780年一英国贵妇Jane Bailey所穿的丝质织锦缎婚纱,以及1890年Cara Leland Rogers夸张的褶边长裙也都值得一看。

  活动策划人埃德温娜?艾尔曼(Edwina Ehrman)表示,此次展览表现出英国婚纱礼服的风格品味在过去300年间的改变,体现出当代新娘对婚纱礼服自由度的追求。除了传统的白色以外,还展示了其他色彩斑斓的婚纱,比如在二战时期以各种颜色的家具布料所制成的长裙,和美国影星蒂塔?万提斯(Dita von Teese)与玛丽莲?曼森(Marylin Manson)结婚所穿的出自维维安?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的紫色丝质连身裙。除此以外,六十年代的迷你短裙和衣裤套装也是当时婚礼穿着的选择之一。而在在九十年代,教堂婚礼甚至允许新娘穿着低胸、露背和无肩婚纱。(实习编译:萧溢志 审稿:张雪)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418/n398397336.shtml report 141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5日报道,英国维多利亚和艾伯特博物馆(VictoriaandAlbertMuseum)将于5月3日至明年3
(责任编辑:张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