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风格示范

中国大妈抢黄金 国外大妈玩时尚

来源:搜狐时尚
   这几天传的沸沸扬扬的中国大妈抢空华尔街黄金,被网友戏称为“中国大妈才是走在潮流最尖端的人...”,其实国外的大妈们才是时尚的引导者,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国外那些时尚的“大妈”们吧...

第1页 :
 

最时尚“大妈”设计师:

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我们的“朋克教母”,她从来不惧怕充当时尚先锋,不断以狂野不羁的设计震撼着整个时装世界。 在她的精神世界里不受时代的掌控,但她却能掌握时代精神。她将叛逆的元素融入作品之中,但却又能从传统中找寻创作元素,厚底高跟鞋、经典的苏格兰格纹,过时的束胸、等都是她的代表,它们在Vivienne Westwood那里能“妙手回春”。然而这种非正统的极端,让全世界的朋克或朋克式的人为她竭尽疯颠。

Donatella Versace 

  多娜泰拉•范思哲(Donatella Versace)喜欢把自己当成裁剪师而不是设计师,并经常亲自试穿自己所设计的每件时装。多娜泰拉•范思哲(Donatella Versace)的独特标志就是奢华,表现女性美。她要寻找的新途径并不是回到“迷人的20世纪80年代”,而是要反映出女性对自我的新肯定。她认为:“女性都有表达自我的愿望,不过现在她们对这类事考虑得更加精细了。她们不需要穿着正式的套装去上班,她们在公司里的地位日益强大,因此她们没有必要再伪装自己了。过去她们事事向男人看齐,现在她完全可以放心地表现‘十足女人味’,毕竟现在的世界已不单单是男人的世界了。”大胆地表现女性美是多娜泰拉的专长。

女王级主编:

 安娜·温图尔

  冷艳的外表,独特的品味,高贵的打扮,安娜·温图尔这个神秘的英国女子一直掌握着美国时尚界的生杀大权,06年热门电影《时尚女魔头》中梅丽尔·斯特里普饰演的角色即是以她为原型。1988年开始,温特担任美国权威时装杂志《时尚》的总编辑,潮流的兴废,设计师的崛起与衰败等一切与时尚相关的变换都掌控在她的手中。如今各大秀场的第一排,各大活动都能见到她的身影。

Anna Dello Russo 

  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爱时装如命,她只收藏最昂贵、最具标志性风格的设计师时装,她设想自己死后,它们将被搬进博物馆里做展览--谁要看一件平淡无奇的白衬衫?入行以来,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从未错过一届时装周,过去她的工作只是认真看每一场秀,近年来又多出了一项:每天换两三套造型来配合街拍摄影师的工作。她毫不掩饰地承认,自己早就准备好了所有行头,被街拍与拍大片的区别仅在于,模特变成了她自己。

超模大妈不落伍:

 卡门·戴尔

  2013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春夏):Stephane Rolland 品牌秀场。出生于1931年的美国模特卡门·戴尔·奥利菲斯(Carmen Dell orefice)是现今T台上最年长的模特,她在当天的秀上,压轴出场。几十年来,卡门一直是大师和大品牌的宠儿,走过爱马仕和迪奥的秀场,也做过劳力士腕表和伊丽莎白・雅顿的代言,连老年证上的大头照都出自诺曼・帕金森 (英国著名摄影师)的手笔。2009年,她曾应邀请来到北京,参加设计师郭培的时装发布会。

达芙妮 

  达芙妮让人相信永恒之美的存在。70岁那年,为了走出丈夫去世的伤痛,达芙妮想尽办法让自己忙碌起来。就在这时,她听说知名时尚杂志《Vogue》正在制作一期关于“变老是什么感觉”的选题,四处寻找高龄模特。达芙妮如愿得到了这个机会,随后,她还被伦敦知名经纪公司Model One相中,签约成为其旗下的模特。

  如今,达芙妮最小的孩子已经51岁了,但是她本人仍然享受自己的事业。她还透露了保持年轻的秘诀:“我从没有整过容,也没注射过肉毒杆菌,那完全是浪费钱,保持激情很重要!”“如果无法阻止时间流逝,至少我们可以接受自己。我的年龄很大了,但我不觉得老!”

政客“大妈”也时尚:

 英国女王

  英国女王也是相当时尚的,他对于颜色的搭配可谓是发挥到了淋漓精致,VOGUE甚至还专门为其做了一期色谱的专题,盘点了她多彩的颜色搭配。

 荷兰女王

  一提到荷兰,人们马上会联想到色彩缤纷的郁金香。为女王做设计的设计师胡社光先生告诉我们,荷兰女王也喜爱鲜艳的颜色。最初女王选择胡社光做设计,也是因为喜欢中国丝绸面料的色泽和质感。除了偏爱艳丽的色彩,女王选择的面料除了是真丝外还要求硬度,以达到服装穿在身上有版有型。

(搜狐时尚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同意严禁转载!)

返回搜狐时尚频道-首页
1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425/n374637050.shtml report 6461  最时尚“大妈”设计师:VivienneWestwood VivienneWestwood我们的“朋克教母”,她从来不惧怕充当时尚先锋,不断
(责任编辑:冯翼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