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铂金首饰引领设计风尚 巴塞尔珠宝展首饰趋势

来源:搜狐时尚
第1页 :铂金首饰引领设计风尚 巴塞尔珠宝展首饰趋势

  2014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近日在瑞士落下帷幕,本届展会迎来约三千个包括全球顶级品牌与知名设计师在内的展商参展,Graff、Meister、Henrich & Denzel、Furrer Jacot等一众品牌纷纷借此盛会向全世界倾情呈现其顶级珠宝力作。作为钟表珠宝行业的年度盛事,巴塞尔钟表珠宝展所展出的作品,一直以来被誉为引领着整个行业设计风潮的典范之作。而今年,抢眼的铂金首饰在展会上获得行业人士的高度评价,开辟耳目一新的珠宝设计潮流。

  本届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上,彰显奢华繁复的复古设计和叹为观止的自然主题的珠宝首饰尤为夺目,而其中藉由永恒珍贵、纯净优雅的铂金材质所打造的作品更是成为最大亮点,备受各界关注。凭借恒久珍贵的寓意及优越出众的特性,铂金向来受到世界级珠宝品牌的青睐;其永不褪色的特质,赋予珠宝首饰独特的内涵,而出色的延展性及坚韧性,则能够胜任高难度的珠宝制作工艺,将无限灵感创意化为现实,因此也广受设计师的钟爱。

  【趋势一】复古设计诠释奢华风格

  铂金首饰之所以珍贵,不仅源于资源上的稀缺,更重要的是其奢华背后的深厚底蕴及传承意义。从经典历史中汲取灵感,精炼出卓越工艺、皇室传承、精神象征以及蕾丝曼妙四大设计元素,借助铂金极佳的韧性和质感,奢华繁复的复古设计将繁复工艺与经典设计完美糅合,在细节处勾勒婉转柔美线条,用华美设计诠释女性的绰约风姿。从经典珠宝品牌Graff、Paolo Piovan到国际知名设计师Sarah Ho,均甄选永不褪色的铂金打造其高级珠宝作品,彰显高贵气质的同时更赋予首饰深厚寓意及传承价值。

 Graff铂金戒指

  纯净的铂金将华美粉钻牢牢镶嵌,更与中心的水滴形钻石完美搭配、彼此映衬,通过卓越工艺将设计巧思展现到极致。

Graff铂金耳环及项链 

  该套铂金首饰细节繁复造型华丽,韧性极佳的铂金满足了此类设计对材质的极高要求,尽显雍容华贵。

 Sarah Ho铂金耳环

  永不褪色的纯美铂金勾勒柔美的蕾丝镂空图案,完美搭配精致白钻及稀有的海螺珍珠,将装饰艺术风格的典雅尊贵全新演绎 Paolo Piovan

Paolo Piovan铂金吊坠 

  凭借铂金极佳的延展性,该款吊坠展现出对精细线条的充分运用,生动模拟蕾丝织物的纹理,细腻表达浪漫唯美的女性魅力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429/n398978896.shtml report 6448 铂金首饰引领设计风尚巴塞尔珠宝展首饰趋势2014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近日在瑞士落下帷幕,本届展会迎来约三千个包括全球顶级品牌与知名设计师在内的展商参展,Gra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铂金首饰引领设计风尚 巴塞尔珠宝展首饰趋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