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 新闻快讯

LVMH集团打造高级工匠培养计划

来源:搜狐时尚
  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LVMH正在花重金打造一项高级工匠培养计划。自今年9月开始,大约会有20名有志青年在珠宝或时装设计领域开展为期两年的学位课程,学习期间还包括在LVMH旗下品牌有偿的实习机会。
LVMH集团打造高级工匠培养计划
LVMH集团打造高级工匠培养计划

  LVMH集团的执行副总裁Chantal Gaemperle认为,此次培养计划的主要目的在于使年轻人了解和认识工匠这个行业。他分析道,现在的人并不一定知道这个行业以及这些工匠所能创造的价值。

  "我们希望这个行业能够一直存活下去,并且有适合的继承人选。这里能够产生大量的就业岗位,并为许多高端品牌所重视。"

  为配合这个人才项目,LVMH集团还与巴黎的两所学校签订合作协议,分别是école de la Bijouterie-Joaillerie de Paris和Chambre Syndicale de la Couture Parisienne。

  成功申请了珠宝工匠课程的学员将成为旗下品牌Chaumet或Louis Vuitton的学徒;而主修"软"饰品工匠课程的将获得在Dior, Givenchy, Kenzo或Le Bon Marché的工作机会。

  Gaemperle还透露,LVMH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增加皮具和裁剪方面的学位课程,2015年还将增设视觉陈列和零售销售的相关课程。

  她相信理论教育和工作实践经验的相结合,再配以优秀的指导,将能为培养高度熟练的工匠打造一个绝好的平台。因为培养一个专业工匠需要大量的投入,一般只有1/5的高级珠宝学徒能够通过8到10年的培训期,最终练成最高的工艺水准。

  这个人才培养计划始源于2011年。当时,集团引入了一个项目叫作Journées Particulières,邀请公众参观各知名品牌在欧洲的工作坊,包括Christian Dior、LV和Guerlain。

  活动过程中,LVHM的工作人员发现许多年轻的参观者都会问正在工作的工匠同一个问题:"你是如何获得这个工作的?"

  按照培训项目的安排,修完课程的毕业生可以自由选择就职公司;但随着LVMH日益壮大,相信集团也有足够的能力为其中绝大部分的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

文章来源:Fashionmag.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s2013/jingbianmob/index.shtml report 1828 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LVMH正在花重金打造一项高级工匠培养计划。自今年9月开始,大约会有20名有志青年在珠宝或时装设计领域开展为期两年的学位课程,学习期间还包括
(责任编辑:韩笑) 原标题:LVMH集团打造高级工匠培养计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