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 新闻快讯

盛装观影-情暧“星星雨” 闺蜜节慈善红毯秀

来源:搜狐时尚
  法国FILON(佛兰)集团旗下轻奢珠宝配饰品牌DE'FILON、FILON VIRO携手法国知名杂志《费加罗FIGARO》于2014年7月26日在保利电影院线DMC望京影城举行主题为"情暖•星星雨"—— 闺蜜节盛装观影慈善红毯秀活动,旨在通过时尚品牌的影响,让大家认识和关爱孤独症儿童。活动由闺蜜红毯秀、爱心互动、《闺蜜》电影观影、慈善义卖等环节组成。

  DE'FILON、FILON VIRO是隶属于法国佛兰集团旗下的轻奢珠宝配饰品牌。自1994年DE'FILON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品牌20年的成长过程中,以其独特的产品设计、知性优雅的品牌理念、高臻精湛的工艺制作为现代都市女性筑就了一道亮丽夺目的风景线,形成了非同一般的影响力,将“I LOVE I HAVE我爱我拥有”深入人心。

  FILON公司携手"SWAROVSKI"再次将产品提升到一个灿若云霞的绝美饰界,掀起色彩旋风影响至今。长期以来,更是秉同一线传媒长期恒久的合作,参与众多颇具影响力的大型活动(粉红丝带、芭莎慈善夜、BQ红人榜等),提供当红明星的佩戴拍摄,从而谛造了"DE'FILON"强势的美丽神话!

  闺蜜节是FILON公司悉心为女性闺蜜们专门创立的节日,旨在凸显女性朋友之间亲密无间的关系,通过闺蜜节的创立, FILON公司希望广大的女性朋友可以在这个专属于闺蜜之间的节日里赞美友谊,感恩知己,弘扬人性中最美好的情感。

  盛装观影闺蜜红毯秀是每年度闺蜜节的重头戏,这是一个让女性朋友充分展示美丽与时尚的聚会,大家不仅可以享受在红毯上万众瞩目的明星般的待遇,而且可以与自己的好友一起观影,度过一段温馨又迷人的时光。

  品牌的力量在于传递,品牌的传递在于责任,品牌的责任在于坚守!是FILON公司20年来坚持的宗旨,一直致力及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FILON公司在本年度的闺蜜节盛装观影活动中,给予了孤独症儿童特教专业机构——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特别的关注,在本次盛装观影红毯秀活动中,FILON公司进行了现场义卖,所得收入全部捐献给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用于帮助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对孤独症儿童的特教工作。

  活动当日由莫小棋、石小群等明星组成的"观影大使"出现在现场,传递爱心,为此次活动宣传造势。

  此次观影影片为暑期档时尚喜剧《闺蜜》,是华语首部姐妹淘电影,由知名香港女导演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余文乐、钟汉良、吴建豪等众多一线明星主演,成为DE'FILON年度闺蜜节盛装观影影片,可谓实至名归。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729/n402867179.shtml report 1488 法国FILON(佛兰)集团旗下轻奢珠宝配饰品牌DE'FILON、FILONVIRO携手法国知名杂志《费加罗FIGARO》于2014年7月26日在保利电影院线DM
(责任编辑:韩笑) 原标题:盛装观影-情暧“星星雨” 闺蜜节慈善红毯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