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沙滩宝贝半决赛落幕24强出炉 海选前后照曝光

来源:搜狐时尚

  8月7日,“2014沙滩宝贝大赛”半决赛在上海热带风暴火热开赛。自7月开赛以来,“2014沙滩宝贝大赛”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新增的Cosplay环节比拼开创了选美比赛评选方式的先河。

  这一赛制改革在深受大家青睐的同时也是吸引了大批喜爱Cosplay和动漫的年轻女选手踊跃参与,不少参赛宝贝认为沙滩宝贝大赛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而Cosplay比拼环节的新增让她们能够有机会更多元化地展现自身的美。

 

  主办方透露给记者,2014年度新增的Cosplay比拼环节将于8月16日举行的决赛中正式决出“最佳Cosplay奖”前三甲,第一名的宝贝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20万元现金大奖。决赛在即,因此这场半决赛中Cosplay的PK也是凸显重要。84号选手童晨露称自己在Cosplay的比拼上花的精力最多,她认为比拼的关键在于选择适合自己并能Hold住的角色,同时也要尽可能做到与众不同,这样才能突出重围,给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而26号选手陈珮宇则认为Cosplay的比拼重点不在于身材和相貌,只有深刻领悟Cosplay本质、从而更好地还原角色才是取胜的法宝。

 

  歌手杨谨及历届沙滩宝贝还在比赛现场激情献唱,为2014沙滩宝贝加油助威,期待新宝贝们可以释放夏日热情,表现最优秀的自己。

 

  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最终24强顺利诞生,她们将在决赛中展开激烈的比拼,争夺总决赛的16张门票。据悉,“2014沙滩宝贝大赛”总奖金高达160万元人民币,创历届之最,总决赛将于8月23日晚在上海热带风暴正式举行。

 

  精彩重磅的消息,日前众多选手海选报名前后的比基尼照片曝光,众多宝贝称自己从海选到现在的比赛,体能和素质都有了很大提高,无论是身形、舞蹈还是舞台表现力都较刚海选时有了很大的进步。离明星梦想更近一步!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808/n403254952.shtml report 2323 8月7日,“2014沙滩宝贝大赛”半决赛在上海热带风暴火热开赛。自7月开赛以来,“2014沙滩宝贝大赛”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新增的Cosplay环节比拼开创了
(责任编辑:赵群芳) 原标题:沙滩宝贝半决赛落幕24强出炉 海选前后照曝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