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VICTORIA&VERA品牌首家旗舰店闪耀开幕

来源:搜狐时尚
第1页 :VICTORIA&VERA品牌首家旗舰店闪耀开幕
 

  VICTORIA & VERA品牌董事会成员徐承至先生、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执行总经理陈柏昇先生、国际超模刘雯、VICTORIA & VERA品牌董事会主席徐日光先生、VICTORIA & VERA品牌总经理Victoria女士共同携手为品牌首家旗舰店开幕剪彩。

 

  2014年8月3日,引领法式CHIC风格女装品牌VICTORIA&VERA首家旗舰店于深圳“地标购物商圈”海岸城盛大开幕。国际超模刘雯、VICTORIA&VERA品牌董事会主席徐日光先生、总经理Victoria女士、董事会成员徐承志先生及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执行总经理陈柏昇先生亲临现场,携手共同记录这一里程碑时刻,为VICTORIA&VERA品牌深圳海岸城旗舰店开幕剪彩,并致精彩贺辞。随后,来自时尚、艺术、文化界约百位宾客与媒体嘉宾们共同踏入VICTORIA&VERA品牌倾心打造的“ 法式幻境”主题展示空间,欣赏2014秋冬新品动态展示,并体验独一无二的法式玩趣极致感受。

  VICTORIA&VERA深圳海岸城首家旗舰店的盛大揭幕,标志着又一时尚风化品牌全面进驻中国市场。

 

  国际超模刘雯优雅诠释VICTORIA&VERA 2014最新款礼服

  开幕活动当天,国际超模刘雯身着VICTORIA&VERA 2014最新款礼服置身于品牌旗舰店内,挑选自己喜爱的新品,近距离感受品牌的摩登时尚底蕴。刘雯的优雅亮相,以内外兼修的动人气质征服了在场宾客,也完美的诠释出VICTORIA&VERA所倡导的轻松时髦、精致浪漫的品牌风格。

  刘雯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中国模特很荣幸能够与国内优秀设计师合作,希望尽自己的力量,将好的品牌带入国际。并很高兴在V&V品牌店铺挑选自己喜爱的衣服,通过自己的展示,展现不同场合的穿搭方式。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811/n403332118.shtml report 8868 VICTORIA&VERA品牌首家旗舰店闪耀开幕 VICTORIA&VERA品牌董事会成员徐承至先生、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执行总经理陈柏昇先生、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VICTORIA&VERA品牌首家旗舰店闪耀开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