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时尚巨头TOPSHOP入华 尚品网获独家授权

来源:搜狐时尚

  英国商人菲利普-格林爵士(Sir Philip Green)的“Topshop”和“塞尔弗里奇小姐”(Miss Selfridge)品牌将大举进军中国。根据一项协议,它们下月将在中国的时装零售网站“尚品网”(ShangPin.com)上亮相。(来源:FT中文网)

    英国《金融时报》资深零售业记者 安德烈亚-费尔斯特德

  英国商人菲利普-格林爵士(Sir Philip Green)的“Topshop”和“塞尔弗里奇小姐”(Miss Selfridge)品牌将大举进军中国。根据一项协议,它们下月将在中国的时装零售网站“尚品网”(ShangPin.com)上亮相。

  菲利普爵士早就有将Topshop打入中国市场的雄心,并已在香港开设了两家门店。

  这位零售业亿万富翁表示:“随着我们继续推进我们的全球扩张,这将成为向前迈出的一步,利用中国网络覆盖的威力,面向世界上一个最激动人心的消费市场销售。”

  与中国在线零售商尚品网达成的协议,是菲利普爵士今年第二次借助网上零售进军新市场。

  5月份,他买下澳大利亚时装销售网站MySale 25%的股份,并与MySale达成商品销售协议,向其供应他的实体零售帝国的多余时尚和家居用品库存。

  尚品网是一家在线多品牌零售商,销售各种设计师和当代时尚产品,该公司宣称自己有500万客户。

  尚品网首席执行官赵世诚(David Zhao)表示,“过去两年里,我们一直在打造中国最‘时尚’的在线客户数据库,‘在线’意味着我们始终把握着消费者需求的脉搏。

  “中国新一代时尚消费者的年龄在20多岁到30多岁,他们正告别对大品牌的追逐,转而寻求在时尚方面超前,并希望通过混合、搭配各种风格和品牌来表达自己的个性。”

  尚品网表示,中国的“80后”和“90后”每天可能会花多达30%的时间在网上或手机上。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815/n403479688.shtml report 1937 英国商人菲利普-格林爵士(SirPhilipGreen)的“Topshop”和“塞尔弗里奇小姐”(MissSelfridge)品牌将大举进军中国。根据一项协议,
(责任编辑:赵群芳) 原标题:时尚巨头TOPSHOP入华 尚品网获独家授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