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偷师明星男人气 10部电影让你成为100分好男人


一个100分的男人,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其实现在社会上一个靠谱的爷们儿,无非体现在气质、习惯、穿着风格还有感情观上都有不错的表现,从里到外,EVOMEN挑选了电影中的10个经典角色,仔细帮你规划一套完美男人的修炼手册,跟他们学,你就能在成为好男人的路上走得更远,更好。 

+5% 耍帅圣品】——汤姆·克鲁斯《壮志凌云》↓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因为阿汤哥的缘故,RAY-BAN墨镜和G-1飞行夹克一路大红到了今天,不当飞行员真的没太所谓,但是男子汉的必备单品,怎能不随身携带呢?

 

+8% 好勇斗狠必须如此】——罗伯特·德尼罗《出租车司机》

男人狠起来有很多种,不过要想“有型有款地撂出狠话”其实学问多多,小瘪三和狠劲十足的型男往往只有一线之隔。罗伯特·德尼罗在《出租车司机》中的残忍冷酷实在很难被超越,一句“You Talking to Me?”,不管用不用得上,先背下来再说。

 

+7% 纵横情场】——张国荣《阿飞正传》

由于各个张国荣饰演的旭仔已经成了华人影坛的浪子标配,浪漫、脆弱、游戏人间的同事也令女人心碎,想当个情场风流的花心大少,张国荣那一身魅惑的气质真的少不了。

 

+8% 正面对决中年危机】——凯文·史派西《美国丽人》

家庭、孩子、黄脸婆……还有一成不变的生活,你已经遭遇中年危机了吗?不要害怕,EVOMEN小编劝你先把电影看完,中年男子的人生必修课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有影帝凯文·史派西在电影里手把手教你,相信你一定能安然度过。

 

+7% 试着挽回一段感情】——周星驰《大话西游》

浪子回头金不换,想挽回一份失去的感情,这并不是没可能,对方或许始终在那里等着你转身,为了不要再错过那个对的女孩,请参考星爷经典诠释下的至尊宝吧。

 

+15% 纵横商海】——马龙·白兰度《教父》系列

马龙·白兰度创造的第一代教父形象,可以说集所有男人的梦想于一身——威严、魅力、权力、影响力、以及在商场中所展露的霸气和信用,从西西里岛纽约,在大时代中从无到有,白手起家时,讲求信用同时也心狠手辣,为保护家人不惜一切代价……这个影史上最性感的生意人,不学他你还要学谁呢?

 

+15% 海边的男人最性感】——裘德洛《天才雷普利》

去欧洲海边度假,如果还穿着王府井买的大裤衩子,或者穿着卷边土气的T恤,可能会把女伴气到转头就走。在海边度假的完美造型这方面,EVOMEN建议你一定要和《天才雷普利》里面的裘德洛好好上一课:壮硕的身材、开襟的麻质衬衫、无懈可击的服装和发型搭配,相信这造型,连男人都无法拒绝。

 

+13% 公路之王】——瑞恩·高司令《亡命驾驶》

不是只有小马哥叼根牙签才会帅得让人浑身发软,雷恩·高司令所演绎的落日车神,一样为EVOMEN的驾驶板块立下了新的规范,不啰啰嗦嗦、不乱骂挡路的司机和路人,完美示范了沉默是金的开车哲学,在EVOMEN看来,这才是不用耍帅,咬根牙签就能迷倒全球女性的真谛。

 

+8% 从此敢喝马提尼】——詹姆斯·邦德《007》系列

历代邦德都只喝马提尼,这让这款调酒成了威士忌之外,男人饮料的另一个风格之选,就算是端着鸡尾酒杯,也能喝得帅气四溢。当然,马提尼调酒随着电影走红,但是电影也反过来教会了我们如何优雅地喝它,有了詹姆斯·邦德护航,这款酒再也不是之前欧洲有名的“娘炮酒款”了,成了全球男子展露品味的品味之酒。

 

17% 西装入门必修课】——贾斯汀·汀布莱克《炮友关系》

到底怎样才能把剪裁绝佳的西装穿出型男气质?看看《炮友关系》里,饰演GQ艺术总监的贾老板是怎么为你演绎的吧,合身衬衫、外加三件式西装、窄款领带等各种搭配正式又有型。所以说,EVOMEN劝诫各位,别着急把妹,先把里面优秀的穿搭技巧学会了再说吧。

 (更多精彩文章,敬请访问EVOMEN中文站点,《雅皮主张》帮你成为有态度,没节操的新好男人)

 

 

 

fashion.sohu.com true 雅皮主张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825/n403746760.shtml report 20234 一个100分的男人,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其实现在社会上一个靠谱的爷们儿,无非体现在气质、习惯、穿着风格还有感情观上都有不错的表现,从里到外,EVOMEN挑选了电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