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酒 > 烈酒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廊吧马爹利尊享酒单

  即日起至10月中旬,历史最为悠久的法国干邑世家马爹利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廊吧推出马爹利尊享酒单。酒单包含马爹利家族的两款顶级干邑产品——马爹利尚选和尚·马爹利至尊,并搭配精美小点及专属雪茄,邀您品鉴芬芳馥郁的醇香佳酿。

  作为独创的具有淡雅花香特质的干邑,马爹利口感柔滑、圆润、完美平衡、与众不同。仅甄选自四大干邑产区的“生命之水”及独到的酿制调配艺术,造就了马爹利独一无二的风格。马爹利尚选是马爹利家族中一款极致卓越的干邑,优雅与力量相得益彰,形成完美融合。尚·马爹利至尊则是马爹利家族的巅峰之作,被干邑品鉴家美誉为“稀世邂逅”。

  值得一提的是,您将有机会在华尔道夫廊吧体验到由荷兰设计师阿尔都·巴克(Aldo Bakker)为品牌专属打造的品鉴酒器“流光邂逅-马爹利酒道”。其纯美的水晶部分,皆由年代久远的法国水晶制作工坊塞夫勒水晶(Cristal de Sèvres)精心打造,无独有偶,尚·马爹利至尊本身的水晶酒樽也同样出自这闻名于世的品牌。至于它的托盘,则由法国硕果仅存的传统金匠工坊安轩(L’Orfèvrerie d’Anjou)倾力铸就。  

  闻名遐迩的廊吧,早在20世纪10年代就以拥有34米长的吧台,被誉为远东地区最长的吧台。在具有传奇感的廊吧与马爹利干邑邂逅,随着吧台的延伸,眼前浮现出那条引领几代首席酿酒师迈向独特风景,仿佛走入了19世纪的香特露庄园,而吧台的尽头却是摩登迷人的外滩景色,如梦如幻。这是一份凝固时空的美,在诉说着法兰西与上海滩的高贵典雅,也诉说着一段非凡的荣耀传奇。

  马爹利尚选

  马爹利尚选仅选用产自干邑最佳产区——宝德区、大香槟区、小香槟区及优林区的“生命之水”(eaux-de-vie),是一款品质极其卓越的干邑,既秉承了马爹利干邑家族一贯的风格,也展现了其自身的鲜明特色。它由酿酒师对生命之水经过最精心的挑选后调配制成,其中某些组成已在香特露庄园的酒窖中醇化多年。这款独具一格的干邑在酒香和口感方面都恰到好处,不仅体现出每一种组成酒体的自身特点,亦能使众多组成间相得益彰。来自不同产区的葡萄在此形成微妙的和谐:大小香槟地区建立起力量和结构;优林区为其添加了清爽和柔滑,更有宝德区的丰韵花香为之增彩——这种花香在历经岁月洗礼后演变成甘甜果香,蜜饯水果与干果的味道层层叠叠,如同一阙和谐感觉的法兰多拉舞,并藉着一缕黑醋栗味道而臻于完美。

  ·马爹利至尊

  ·马爹利至尊是马爹利家族中的极致珍酿,它是干邑酿造技术的巅峰代表。尚·马爹利至尊甄选来自于干邑地区极为杰出的葡萄种植区的“生命之水”:宝德区和大香槟区。两个种植区之间独特而又精妙的和谐使得尚·马爹利至尊被赋予了独一无二的芳香。尚·马爹利至尊干邑呈现深邃的琥珀色泽,闪耀纯净华贵的红褐光芒。珍酿的滋味在舌尖游走,味蕾先感觉到一阵柔滑细腻的黑醋栗和干果的口感,随即熟韵的蜜饯香扩散开来,渐渐地变得香浓醇厚,直至尽现丰富无穷的芬芳。尚·马爹利至尊余韵悠长,齿颊留香。这绵延悠长的回味犹如孔雀开屏,为浓郁芬芳的酒香增添绚丽的一笔。

fashion.sohu.com true 昆卡卡lifesty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826/n403786778.shtml report 2003 即日起至10月中旬,历史最为悠久的法国干邑世家马爹利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廊吧推出马爹利尊享酒单。酒单包含马爹利家族的两款顶级干邑产品—&mdash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