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耀 出色”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赛

来源:搜狐时尚

   喬任梁聯合模特演出

  8月24日,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南部分区赛在广州轻纺交易园国际时尚发布中心隆重举行,奏响了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分区赛的开篇乐章,宣布东、南、西、北四大赛区舞台对决火热进行。

  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共同协办。从1993年至今,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22届,作为服装设计界毫无争议的最具影响力的设计赛事,大赛始终本着回馈社会的宗旨,积极发掘优秀设计人才,向他们提供发挥潜能、展现设计才华的舞台。在为中国设计师界源源不断地输送优秀人才资源的同时,比赛更为有效地助推中国服装产业的发展。大赛组委会每年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多达200所高校设计新锐的投稿,今年的参赛作品更是达到7,098份,再创新高!

  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将主题定为“耀•出色”——这是一个多彩绚丽的时代,青春燃烧、梦想澎湃,打翻色盘重新组合,肆意挥洒、立体拼接,剪裁出耀时代的时尚摇摆!不要蹉跎、要青春,不要平庸、要时尚,闪耀青春色彩,让世界看到你的光芒!2014,耀?出色,你的才华,耀世而出! 南部赛区的20名设计精锐以优秀创新的设计作品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炫彩夺目的时尚潮流盛宴,用他们独到的设计理念诠释着大赛主题——“耀•出色”。

  为了鼓励所有参赛选手,宣传“真维斯杯”的大赛理念,与真维斯再度携手担任大赛活动推广大使的乔任梁也亲临赛区现场,为参赛选手们鼓气加油。2014真维斯秋冬季服饰展示随着乔任梁现场演唱的真维斯杯大赛主题曲《耀•出色》进行,比赛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通过充满动感的舞台表演,引爆全场,传递青春正能量。

  经过7位来自设计界的资深设计师王玉涛、吴洪和邓达智等的严格甄选,《新信道》《prenonition》等5份作品最终成功夺得总决赛入场劵。继南部分赛区比赛后,西部(西安)、东部(南京)、北部(大连)的区赛战幕也将先后拉开。所有晋级选手将于10月参加在北京国际时装周期间举行的“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共同角逐出金奖、银奖、铜奖。

  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期待巅峰对决!

  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南部分区赛入围选手名单

  一等獎《新通道》

  二等獎《premonition》

  三等獎《regenerate重生》

  第23屆真維斯杯南部分區賽完滿落幕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826/n403791383.shtml report 3222   喬任梁聯合模特演出8月24日,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南部分区赛在广州轻纺交易园国际时尚发布中心隆重举行,奏响了第23届中国真
(责任编辑:赵群芳) 原标题:“耀 出色”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