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就饰你的闪耀—追溯讴瑟饰品品牌故事

来源:搜狐时尚

  1881年,奥马尔.帕勒莫凭借传承了几个世纪的家族工艺,在巴黎创立了自己的品牌。身为意大利贵族的骄傲,和肩负文艺复兴赋予的终身烙印,让他选择了以意大利语“文艺复兴-Rinascimento”的名义,为自己的品牌命名O’say(Rinascimento’Say),同时也寓意着赋予饰品以生命力——每一款饰品都有它自己的故事,能够兀自言说,娓娓道来。这也成为品牌创立初衷的精神代言,代代相传。

  近日,一款来自法国的饰品—讴瑟(O’say)席卷了中国饰品市场,以它独有的“美饰美容”理念,重新演绎了“为气质加分”的品牌使命。

  讴瑟饰品(O’say)---品牌故事溯源

  帕勒莫家族(Palerma Family)源于意大利,曾是中世纪时期的欧洲贵族之一,以象征高贵、高傲与纯洁的独角兽作为家族族徽。最早的家族辉煌史据说可追溯到公元11世纪,而美丽的地中海中心西西里岛,正是家族的发源地。

  公元11至13世纪,欧洲大陆进入了中世纪文化发展的巅峰。1295年威尼斯商人出身的马可波罗从唐朝归国出版了《东方见闻录》,导致东西方文化交流的飞速发展;13世纪末,随着奥斯曼帝国对东罗马帝国的不断侵略,东罗马人民在西逃的同时,将大量的古希腊、古罗马文化典籍和艺术珍品带到了意大利商业发达的城市,文艺复兴的萌芽自此开始兴起。当时的意大利正处于贵族城邦林立的状态,众多城邦都受到这股思潮的影响,纷纷开始发展工厂手工业,帕勒莫家族也是其中之一。

  16世纪,文艺复兴的浪潮达到鼎盛,已经席卷西欧各国,期间涌现一大批的文艺、科学先驱,诞生了无数璀璨耀眼的传世精品。当时为了进一步稳固家族地位、提升家族实力,帕勒莫家族后裔将事业重心转移到了文艺复兴的心脏——佛罗伦萨,设立了家族手工艺坊,秉承着精致独到的家族精神与传承技艺,为贵族乃至皇室定制打造纯手工饰品。

  19世纪初,Omar Palerma(奥马尔.帕勒莫)出生在佛罗伦萨。身为帕勒莫家族后裔,他同样怀揣振兴家族的梦想。然而自小深受文艺复兴文化熏陶的他,却与世世代代只为上流贵族社会打造顶级饰品的祖辈们拥有截然不同的理想。

  他认为每个人都有价值和尊严,人生的目的就是为了追求现实生活中的美好幸福,而艺术之美不分贵贱,是人人都该享受的平等权利。他渴望打破阶层的隔阂,让更多的平凡普通人也能拥有媲美贵族专享的璀璨珠宝,让人们能随身携带曾独属于上流社会的优雅和浪漫。

  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他放弃了数百年来家族一贯使用的昂贵材料:钻石、金银和各类稀有珍珠宝石,只身前往法国巴黎,希望在“时尚之都”寻找更多的灵感。在那里,他找到了梦想的完美承载物——曾被称之为“国王的玻璃”的水晶。透过浸染苛刻技艺和充满自由灵魂的眼光,他发现尽管水晶并不奢华昂贵,却每一块都仿佛拥有生命,从中折射出的,是累积了百万年的自然之光、艺术之光、人文之光。

  1881年,凭借传承了几个世纪的家族工艺,他在巴黎创立了自己的品牌。身为意大利贵族的骄傲,和肩负文艺复兴赋予的终身烙印,让他选择了以意大利语“文艺复兴-Rinascimento”的名义,为自己的品牌命名O’say(Rinascimento’Say),同时也寓意着赋予饰品以生命力——每一款饰品都有它自己的故事,能够兀自言说,娓娓道来。这也成为品牌创立初衷的精神代言,代代相传。

  如今,O’say仍然遵循着创始人Omar Palerma(奥马尔.帕勒莫)的理想之路,致力于把贵族气质播撒入平凡的生活细节之中。它不仅是一个拥有生命力的饰品品牌,更成为欧洲新一代时尚的潮流之说。

  2013年,O’say正式与国内资本合作,开启它的品牌亚洲之路,将源自中世纪的贵族传承之光,撒向更遥远更广阔的世界另一边——O’say立志再次掀起中国美饰届的又一轮“文艺复兴”、将美丽的“欧洲之说”传递给每一位渴望闪耀自我光芒的中国女性。

  讴瑟饰品(O’say)---饰,你的闪耀

  O’say讴瑟饰品,是中国饰品市场上第一个开创“美饰美容”理念的法国品牌。以水晶与合金为主要材质,凭借传承百年的优雅手工技艺,将自然之光与人工技艺完美融合,赋予美的表现,无限可能。致力于重新定义饰品品类核心价值,全新演绎“为气质加分”的品牌使命。深得25-45岁的城镇女性喜爱,帮助他们展现自信闪耀,赢得他人赞赏之声。我们相信,世间所有的美,都拥有自我言说的生命,如同自然的声音,能够被聆听、被感受、被赞美。

  就饰你的闪耀!O’say讴瑟饰品会将它国际的、质感的、优雅传承的、时尚创意的美带给每一位闪耀的中国女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829/n403892371.shtml report 2780 1881年,奥马尔.帕勒莫凭借传承了几个世纪的家族工艺,在巴黎创立了自己的品牌。身为意大利贵族的骄傲,和肩负文艺复兴赋予的终身烙印,让他选择了以意大利语“文艺复
(责任编辑:赵群芳) 原标题:就饰你的闪耀—追溯讴瑟饰品品牌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