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落幕 新星“小麦”崛起

来源:搜狐时尚

  近日,2014年度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暨国际小公主(王子)才艺大赛的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完美收官。来自全国311名最具实力的演艺童模展开了激烈角逐,颁奖典礼盛况空前,1000名参会者使首都大酒店的宴会厅座无虚席。

  这场“中国少儿时尚演艺界的奥斯卡”耗时半年,32家省或重点城市分赛区的海选、决赛同步展开并蔓延至全国,火热了整个夏天。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可谓童星璀璨,钢琴小王子史殿勋(4岁)以一曲“茉莉花”拉开序幕,首席童星陈思佳、郑冰冰、吴昱蓉,IMTA世界冠军张弘博、总亚军罗梓晏,时装周超模王嘉忆、马依妹、蔡蜜,入选周星驰电影的马尔法多娃等往届冠军震撼亮相。这场盛典还吸引了众多艺术家、音乐家、名模,国际专家,职模委领导集体莅临,共同见证新一届年度总冠军的诞生。

  新星“小麦” 卢昶旭小朋友

  卢昶旭(小名:小麦)小朋友凭借非凡的个人魅力与实力成为本届大赛最耀眼的星星。小小年纪的他有着一颗上进的心,从不惧怕前方的路有多坎坷,自信的他总是一步一步完美的表现,征服了自我。活波可爱帅气迷人的他打小就表现出与众不同的性格,也许他就应该属于舞台,特别是《爸爸去哪儿了》播出之后,他从此爱上帅气老爸张亮,爱上了T台。小小年纪的他,为本届大赛刻苦专研,两个月的集训,从早上到夜晚,他从来没有喊一个累字,他知道是比赛就应该会有输赢,他明白只要加倍的努力学习,付出总会有收获。在上京之前他告诉老师告诉父母,一定会好好表现争取最好的成绩,他的举动让老师和父母感动。

  2014年的这个夏天,他独特的气质与造型征服了台下所有的观众及评委老师们,一场蛇舞泳装秀,惊呼全场,表现蛇与人的哪种灵动与惊恐让人步步惊心。一场高贵典雅的王子秀,再次掀起波澜,他的眼神他的步伐他的妆容更彰显出王子的儒雅风范,坚定的眼神释放出高贵的、权势的,皇氏气场。然而他的每一步走进都使得台下欢呼涌动。又一场高标准高气场的的机械装,再次点亮了台下所有的掌声,所给予的掌声已经近距离的告诉我们他离冠军很近了。最后一场出乎意料的吸血泪滴装和高贵大气的创意服装,肯定了冠军的位置非他不可。

  2014年首都大酒店,一个特殊的夜晚,在梦一般的舞台,宣示了此次大赛所有的奖项,一环又一环的颁奖过程中无不揪着卢昶旭的心,因为前面所有的奖项与他无关,此时他幼小的心灵有一丝丝的凉意,轻轻的,轻轻的底下了头,也许他觉得自己无缘奖杯,而身边的战友脸上挂满了幸福的收获,这种刺痛隐隐的难受,我们很理解他内心的这种感受,与之失望。041号,041号,卢什么旭,卢什么旭,主持人激昂的心情与欢呼声一波又一波的回荡,因为他激动的把卢昶旭的昶都念不出来了,此时台下杭州卡琳娜童星机构的小伙伴们大声的喊起了卢昶旭 卢昶旭。而他这时显得非常淡定,没有笑意,没有手舞足跳,我们不清楚他内心在想什么。

  2014年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卢昶旭荣获年度总冠军,年度十佳。我们再次祝贺他!祝贺他将代表中国参加美国IMTA的年度大赛,我们相信他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期待他能为中国再次捧回奖杯!也祝福他快乐的成长!

  小麦比赛中认真专业的模样

  获得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全国年度冠军现场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905/n404106040.shtml report 2793 近日,2014年度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暨国际小公主(王子)才艺大赛的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完美收官。来自全国311名最具实力的演艺童模展开了激烈角逐,颁奖典礼盛况空前
(责任编辑:赵群芳) 原标题: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落幕 新星“小麦”崛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