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戚薇李承铉婚戒照曝光 罕见黑钻承诺真爱

来源:搜狐时尚

  中秋佳节,戚薇和李承铉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盛大婚礼!一向以七哥自称的女汉子戚薇,终于嫁得无比幸福,而李承铉为赌城大婚精心准备的每一个细节:最对的时间,最浪漫的地点,最独特的婚戒,最真爱的Darry Ring式一生承诺,都被网友大呼最懂女人心的DR Man,更有戚薇粉丝称李承铉为中国好女婿,为戚薇感到幸福。

 

  李承铉戚薇都是活跃在时尚圈的达人,而他们手中倍受万人瞩目的结婚对戒果然没有让众人失望,选择了独特罕见的黑钻来作为两个人爱情的见证,令人惊呼时尚简约而又不失奢华浪漫!黑钻是Darry Ring婚戒的独特标志,一直以来,Darry Ring以“一生仅一枚”,“一生只送一个人”的独特之约定义钻戒,早已成为了恋人之间传达至高承诺的浪漫信物,而Darry Ring黑钻婚戒更是代表男人在成功求婚后,“兑现一生唯一真爱承诺”的心意表达,一个男人戴着DR婚戒黑钻,便知道他已对一个女人许下终生承诺。李承铉将其戴在无名指上,对戚薇的这番爱意也是显而易见,令人羡慕。

 

  黑钻来自外星的物质,需穿越亿万光年来到地球。深邃的黑色光泽仿佛印刻着宇宙的痕迹,蕴含着神秘的真爱魔幻力量。黑钻存在于全球的少部分矿区,目前只有巴西以及中非共和国的冲积矿床有所发现。也因黑钻世间罕见,产量极为稀有显得尤为珍贵。

  李承铉手中的这枚Darry Ring婚戒以颗颗黑钻相连,环绕指尖,闪耀着睿智而温厚之美。黑钻沉寂、内敛、浑厚的特质,恰如男士对真爱的一生的付出和责任。在维多利亚时代,黑色钻石一般作为殿堂级别的收藏珍品,也是深沉干净的情感至上传达信物。而在欧美国家,黑色钻石是贵族时尚,是一种尊贵的象征宝石。戚薇的结婚钻戒则是形同款式的Darry Ring婚戒白钻,以黑与白与生俱来的极致吸引,诠释着天生一对恋人的浪漫深情。

  李承铉戚薇这般公开晒出Darry Ring结婚戒指,在纷杂的娱乐圈中能够坚定一生唯一真爱也是勇气可嘉,令人颇为赞叹。在早前,李承铉承包塞班海岛七夕惊喜求婚戚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以Darry Ring True Love系列中最奢华的同心圆形钻戒见证真爱,寓意“给你最纯粹的爱”,圆形钻是世上最为融和隽永的真爱见证,象征着包容,恒久,完美之爱。True Love主钻璀璨耀眼,更以细钻点缀簇拥,百般呵护一段纯净永恒的爱情。

  李承铉也被网友们推崇为是明星之中Darry Ring式爱情的最时尚恋人代表!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功夫明星吴京谢楠的结婚钻戒也正是使用Darry Ring心形钻戒。

  世界杯期间戚薇在巴西霸气公开恋情,七夕李承铉塞班岛惊喜求婚,而今又选择在中秋团圆之夜完婚,并以Darry Ring信守一生约定,戚薇李承铉这一段甜蜜的跨国恋情简直就是浪漫爱情的象征,祝福他们能够收获完美幸福的结局。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909/n404175372.shtml report 2090 中秋佳节,戚薇和李承铉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盛大婚礼!一向以七哥自称的女汉子戚薇,终于嫁得无比幸福,而李承铉为赌城大婚精心准备的每一个细节:最对的时间,最浪漫的地
(责任编辑:李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