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CARBAMMI灵感盛宴 用时尚精神致敬印象派大师

来源:搜狐时尚

  汲取了法国时尚艺术灵感的 CARBAMMI携手摩登氧分艺术机构相约您共同开启一场联动视觉与味觉的“灵感盛宴”,一起见证华美服饰与印象派大师艺术共舞的精彩瞬间,收获惊喜与感动。

 

  法国在文艺上的浪漫情怀,为艺术家的灵感提供了摇篮。而法国独特的地理位置,让风景沐浴在阳光的怀抱中,这绚烂多姿的光影,怎能不令艺术家陶醉情迷?无疑,法国是一个灵感之都。一百多年前的这里,莫奈、梵高、雷诺阿等艺术家们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崇敬,在画纸上留住不久即逝的绚烂光影、身边的鲜活瞬间。这种艺术风格,被叫做印象派,当它被展示在巴黎,人们终于开始思考,美如何回归生活与眼睛?

 

  把印象派应用在时尚界,真的很顾及人们的眼睛。光与色是印象派的核心,而色彩是最能引人注目的时尚元素,它怎能被时光遗忘呢?一百多年后的今天,CARBAMMI也用时尚的精神向印象派大师致敬。

 

  灵感对于时尚行业是很重要的,而灵感的来源有很多方面和方式,而CABRAMMI总是在艺术里找到我们的需要的灵感。时尚不只是外在的美丽,它更吸引人的是内在对生活热爱的精神。CARBAMMI希望借助时装的力量,以向艺术致敬的精神,找到更多时尚与艺术跨界的共鸣。于是,摩登氧分与CARBAMMI联手合作“灵感盛宴”时尚艺术长廊,带您感受法国艺术的曼妙与吸引。

  12年来,CARBAMMI一直秉承“Love yourself.Nice life –爱自己,美丽生活”的理念,以高贵、优雅、知性的设计为万千女性提供一个展示自信美丽的平台。

  “灵感”两字对CARBAMMI有着非凡的意义,他们每一季都在用心发现,大胆创新,务求为大家带来最优雅精致的高端服饰。

  12年里的每一季服装,每一次时尚大片,都倾情为大家打造了一个融合时尚与艺术的唯美世界,用时装去表达对自己的爱,用艺术演绎对生活的热爱。

  12年后,汲取了法国时尚艺术灵感的 CARBAMMI携手摩登氧分艺术机构相约您共同开启一场联动视觉与味觉的“灵感盛宴”,一起见证华美服饰与印象派大师艺术共舞的精彩瞬间,收获惊喜与感动。

  CARBAMMI“灵感盛宴”将邀请来自全国各界高端人士、社会精英、时尚博主与达人,艺术家及各大主流媒体等共同出席本次盛宴,打造城中时尚盛事。从时尚到艺术,从视觉到味觉,灵感盛宴,灵动全城, 9月13日广州四季酒店,敬请期待!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911/n404243944.shtml report 2216 汲取了法国时尚艺术灵感的CARBAMMI携手摩登氧分艺术机构相约您共同开启一场联动视觉与味觉的“灵感盛宴”,一起见证华美服饰与印象派大师艺术共舞的精彩瞬间,收获
(责任编辑:李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