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时尚的艺术狂想 MIKIABANA2014秋季系列

来源:搜狐时尚

  在这个明快温暖的季节里,变幻莫测的时尚界也不断更新自己的流行风向标。这一季,MIKIBANA超现实主义与欧普艺术继续发威风,趣味波普图案、格纹、妖娆印花伴随着高纯度的色彩让秋日变得缤纷多彩,更青春,更硬朗,更跳跃!

  趣味波普

  设计师加入大胆的想象,发挥了趣味的灵感, 将异想天开的超现实主义和复杂的工艺融入到MIKIBANA衣服中,让“口红”自由地、有规则地排列在时装上,别具视觉冲击里,带来人耳目一新的清新感觉,让人惊呼原来波普可以这样有趣。

  MIKIABANA2014秋季系列

  这一系列时装极具波普艺术风,具象的图案与色彩组合,虚实结合的夸张彩绘与拼接,演绎出了超现实的波普魅力。时尚的欧普风潮带来的视觉效果是绝对精彩的,趣味的几何图案看似中规中矩却意在打破常规,可爱而不失女人味,演绎出别样的俏皮风情。

  格纹情结

  格纹的再次复苏只意味着一件事:秋天来了。它就如同经典的黑与白,是一个令人无法割舍的时尚情节,不同色彩搭配、不同纹理大小,组合出不同的气质风韵。它可以优雅内敛、低调奢华、个性十足,玩起格调绝不含糊。

  MIKIABANA2014秋季系列

  对于当今时尚来说,格纹元素以一种难以阻挡的劲头深入设计师的心。黑灰色调的格纹,会让你瞬间散发优雅的味道。MIKIBANA简单大方的格纹与配色展现出干净素雅的情怀,更多了份青春俏皮和典雅女人味,加上得当的剪裁设计,它可以拥有少女般的恬静,也能像女人般的理智。

  花开荼蘼

  当堆砌的艳丽色彩撞击着你的视觉神经,当扭曲的不规则几何图案排布在你的面前,你是否跟我一样,有种眩晕的感觉。不拘一格的设计理念,不断从种种大胆又古怪的细节中显现出来,组成了一个色彩纷呈的世界,张力十足。

  MIKIABANA2014秋季系列

  肆无忌惮的印花与醒目的颜色合奏,你会发现面料完全充当了画布的角色。看似错综复杂的印花图案,却可让人一眼抓住整体基调,不夸张不造作但绝对特别!醒目的大面积运用,鲜艳的色彩组合让其变得越来越“嚣张”,这张扬的印花反倒越开越艳,让MIKIBANA秋季充满了勃勃生机,更加炫耀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912/n404266343.shtml report 2205 在这个明快温暖的季节里,变幻莫测的时尚界也不断更新自己的流行风向标。这一季,MIKIBANA超现实主义与欧普艺术继续发威风,趣味波普图案、格纹、妖娆印花伴随着高
(责任编辑:赵群芳) 原标题:时尚的艺术狂想 MIKIABANA2014秋季系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