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全球高街时尚PK 英国TOPSHOP成就无冕之王

来源:搜狐时尚
第1页 :

  如果你认为ZARA,H&M就是高街时尚的代表,那说明你的眼光只局限于2014年9月10日之前的国内。放眼全球,说起高街时尚,第一个绕不过去的品牌就是TOPSHOP。而随着9月10日 TOPSHOP正式入驻尚品网,如果你还不知道TOPSHOP,那你就真的OUT了。

  (TOPSHOP位于伦敦牛津街上的旗舰店是世界上最大的时尚店)

  TOPSHOP是源于英国伦敦,风靡全球的高街领导品牌,拥有50年的品牌发展史。坊间一直流传着这样几种说法:

  如果你到了英国的牛津街,却没有走进TOPSHOP,那就像游览北京却没有登上长城一样,是一种遗憾。

  如果你一天没有逛TOPSHOP,那前一天的陈列衣服可能已不在一个架子上了。如果你一周没有逛TOPSHOP,那你将错过数百件的时装、配饰。

  如果想偶遇Madonna、Kate Moss等各大名模明星,那么就来TOPSHOP牛津街店吧。除了Burberry,对于时尚达人们而言,英国还有:TOPSHOP!

  如此之多之高的礼赞不是凭空而来,正说明了TOPSHOP作为全球高街时尚无冕之王的地位。

  高街发源地的领袖品牌

  说到高街(high street)这一概念,是指一个城镇的主要商业与零售街道,伦敦本就是发源地。上世纪60年代,开在伦敦Abingdon街上的Biba时装店就是人们热衷逛的地方,这一时期,TOPSHOP开始在Sheffield百货开出专柜。它们共同的特点都是在大牌设计的基础上创造出人人能够负担起的时尚,这样的Cheap Chic也与当时英国蓬勃的青年文化发展不谋而和。

  如今,高街品牌遍地开花,因为早已入驻中国市场的原因,在国内,说起高街品牌,更多的人会想来ZARA、H&M、Mango、Uniqlo、Gap……以及在国内零星可见的Forever21、American apparel等。事实上,不仅仅有这些,高街时尚还有你在国内看不到、却红透全球的品牌,就比如:TOPSHOP。

  (TOPSHOP最新一季广告大片由超模人气王Cara Delevingne帅酷演绎)

  同它的竞争对手一样,TOPSHOP时尚平价,翻新快。但相对ZARA、H&M来说,质地和做工都更优良。近几年,除了适合欧美人穿着的剪裁设计,TOPSHOP也推出很多适合中国人身型穿着的款式,登陆尚品网TOPSHOP专区,适合娇小东方女生穿着的6码甚至是4码已一应俱全,不仅如此,你还可以找到很多明星同款,拥有和那些时尚ICON一样的时尚品位。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916/n404355726.shtml report 6918 如果你认为ZARA,H&M就是高街时尚的代表,那说明你的眼光只局限于2014年9月10日之前的国内。放眼全球,说起高街时尚,第一个绕不过去的品牌就是TO
(责任编辑:赵群芳) 原标题:全球高街时尚PK 英国TOPSHOP成就无冕之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