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发生 > 2014中国发生

中国本土设计师戴勇室内设计作品跻身国际大奖

来源:搜狐时尚

  

    中国室内设计师戴勇

  ANDREW MARTIN获奖作品年鉴一书被设计界誉为“室内设计圣经”(封面图)

  提起电影界的奥斯卡奖,人人都会想到走在红地毯那些风光无限的明星们,而对于无数尚在追求梦想的影人来说,获得这个被视为电影界最高级别的奖项也成为他们梦寐以求的至高荣誉。

  “ANDREW MARTIN年度国际室内设计大奖” 由英国著名家居品牌Andrew Martin设立的,是国际范围内最具水平的,专门针对室内设计和陈设艺术的奖项,至今已有12年的历史。由于其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评审团的公平性和高深的行业水准,每年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设计师携其优秀作品前来参奖。该奖项被美国《时代》等主流媒体推举为室内设计行业的“奥斯卡”。

  2009年度国际室内设计盛会“ANDREW MARTIN国际设计师年奖”获奖作品展再次以耀目的姿态来到中国。戴勇作为中国本土设计师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且不断突破创新。在作品“济南他山别墅——盛世中国”和“卓越维港——中式的愉悦”中,戴勇巧妙结合了东方浪漫情怀与西方典雅奢华风格,他的设计尊贵而不浮华,简约而不失丰富,优雅、舒适、大气,以其雄厚的实力和对室内设计视角的非凡解析,独特理解与审美表达。从而成功入选2009“ANDREW MARTIN年度国际室内设计大奖,获得素有室内设计奥斯卡之称的英国Andrew Martin International Awards全球著名室内设计师之一,预示了戴勇室内设计力量的萌芽,使戴勇设计风格在国际秀场上引起了众多设计界人士的关注和思考。

  入选作品图页1

  入选作品图页2

  戴勇先生1992年开始从事室内设计,生活工作于深圳,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室内设计专业及清华大学建筑工程与设计专业,创立香港逸思国际设计事务所及戴勇室内设计师事务所,并游学近三十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设计考察。获得“深圳十大设计师”、“深圳最佳室内设计师”、“城市荣誉杰出室内设计师”及“样板房设计专家”等多项个人荣誉,其创立的戴勇室内设计师事务所被评为深圳最佳室内设计公司及品牌室内设计机构。作为一名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的室内设计师,如戴勇所言,数年来他一直坚持融艺术于设计,崇尚自然,尊重传统理念,设计作品层出不穷。与此同时担任戴勇室内设计师事务所首席室内设计师、《发现最美的酒店》系列丛书主编,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戴勇先生组建了一支由香港及中国本土专业设计人员组成的优秀酒店室内设计团队,并立志成为代表品味和创意的设计品牌,创作了众多极具创意的空间设计作品,作品发表及获奖无数。代表作品有:深圳卓越维港、深圳卓越浅水湾、武汉泛海CBD综合发展项目、华侨城世界之窗滑雪场公共空间、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公共空间及商务写字楼、中建二局总部写字楼、烟台曦岛游艇会酒店、深圳第五大道酒店、香港汉口中心、深圳华尔登府邸酒店公寓、深圳发展银行天元会所及总部写字楼、深圳嘉里建设广场景顺长城基金公司深圳写字楼、济南未来城会所、济南他山会所、广西荣和大地会所、SOHO1号写字楼、南京金城科技大厦等。

  戴勇作品:济南他山别墅——盛世中国

  戴勇作品:戴勇作品:卓越维港——中式的愉悦

  世上一切的所谓设计,都是人所设定的,并以此为设计好坏的判断,而判断的人也被既定的价值观所左右。因此设计好坏的判断也不断的在变化中,美和丑,好与坏,高和下都要淡然处之,不要庸人自扰。“设计”以自然为本,“设计”的事情就是自然。好的设计是没有设计痕迹的存在,没有设计的匠气,一切自然和谐。设计需要用心去体会,运用专业眼光去进行,去完成,再进行,再完成,用“真诚”做筛,滤去众多的世俗,虚无的繁杂,形成鲜明个性的选择。设计需要用心去做,严谨,朴实地耕作,用天赋灵气来养育,注入精气,注入能量让它自由自在地去呼吸,去行走,去飞翔,放射出无限活力与生机。

  常人往往追求事物的显象,求“全”求“盈”,因而引起无数争纷,人应处柔示弱,谦虚退让,而达到“不争”的境界。不妄语,信人达观,是戴勇设计之大智慧也。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916/n404360173.shtml report 4046 中国室内设计师戴勇ANDREWMARTIN获奖作品年鉴一书被设计界誉为“室内设计圣经”(封面图)提起电影界的奥斯卡奖,人人都会想到走在红地毯那些风光无限的明星们
(责任编辑:赵群芳) 原标题:中国本土设计师戴勇室内设计作品跻身国际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