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发生 > 2014中国发生

创造完美用户体验—杨明洁

来源:搜狐时尚

  杨明洁,著名工业设计师,YANG DESIGN(杨明洁设计顾问机构)创始人,德国工业设计硕士,曾任职于慕尼黑西门子设计总部。

  囊获了包括五项德国红点奖以及德国iF、日本G-mark、美国IDEA奖、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银奖在内的六十多项设计大奖。其作品展出于全球各大设计展与博物馆。

  2005年创办YANG DESIGN(杨明洁设计顾问机构),迄今为全球领先的产品策略与创新设计顾问机构。2013年杨明洁创办的中国首家私人工业设计博物馆在上海落成,其收藏的近千件工业老产品与创新设计作品展示了工业设计的历史、现代与未来。

  二十多年在设计界的坚持与卓越表现,也使他成为了众多国际顶尖品牌与包括绿色和平组织、壹基金在内的文化公益机构的合作伙伴。从眼镜箱包到飞机内舱,从家电家具到公共设施的多个产品邻域均有精彩作品呈现。如为意大利知名品牌所设计的T-BOX家居系统在2011年米兰展主场馆发布,“知竹常乐”茶具系列获得了中国第一夫人的赞赏。“创造完美用户体验”是其坚持的设计哲学。

  设计哲学:创造完美用户体验

  杨明洁2005年创办YANG DESIGN(杨明洁设计顾问机构),迄今为全球领先的产品策略与创新设计顾问机构。二十多年在设计界的坚持与卓越表现,杨明洁成为了众多国际顶尖品牌与包括绿色和平组织、壹基金在内的文化公益机构的合作伙伴。从眼镜箱包到飞机内舱,从家电家具到公共设施的多个产品邻域均有精彩作品呈现。

  坚持“创造完美用户体验”的设计哲学,杨明洁囊获了包括五项德国红点奖以及德国iF、日本G-mark、美国

  IDEA奖、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银奖在内的六十多项设计大奖。其作品展出于全球各大设计展与博物馆。如为意大利知名品牌所设计的T-BOX家居系统在2011年米兰展主场馆发布,“知竹常乐”茶具系列获得了中国第一夫人的赞赏。

  面对众多荣誉,杨明洁说他一直记得我的德国导师说过的一句话:Einfach ist nicht einfach,意思是简单是一种精神,它并不容易实现。眼前的世界充满诱惑,我们必须学会放弃,将内心变得简单,从而专心将真正有意义的事做到极致。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916/n404360717.shtml report 1661 杨明洁,著名工业设计师,YANGDESIGN(杨明洁设计顾问机构)创始人,德国工业设计硕士,曾任职于慕尼黑西门子设计总部。囊获了包括五项德国红点奖以及德国iF、
(责任编辑:赵群芳) 原标题:创造完美用户体验—杨明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