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俏皮明黄信箱 集结优雅香槟时刻

  时光追溯回200年前,凯歌夫人以一纸信笺打破了贸易封锁,将高贵优雅的一抹明黄带至俄国的疆域之上,实现了凯歌香槟踏上世界舞台的第一步,也开启了馥郁百年的凯歌传奇。今天,凯歌香槟再度引领优雅之行,挥洒果敢创意开启2014凯歌香槟“全球邮政计划”;四款以邮政为灵感的凯歌香槟全新包装,也将会伴随着“全球邮政计划”的步伐,以“至醇至美,至尊品质”的生活艺术之魅,诠释味蕾与视觉交响的全新创意。

  

  收获即美好 凯歌香槟明黄信箱咏叹优雅生活

  饱含着迷人的优雅与精致,凯歌香槟明黄信箱装将所有美妙与馥郁果敢集结,更让驻立在家门口的小信箱也饱含至美生活的醉人幻想。俏皮十足的信箱新装被细腻地裹上明亮橙黄的油漆,精致的凯歌六角彗星幸运徽章复刻在小红旗标上,立于信箱旁侧,示意收获馥郁的时刻将至。这一全新登场的凯歌创意是对生活艺术的巧妙解读,将纷冗繁杂的生活倾注烂漫与优雅,让凯歌式全新社交季于明媚的满怀期待中随清爽秋风翩然将临。

  轻轻拉开凯歌信箱,你会惊喜地发现完成旅途的凯歌皇牌香槟悄然已至,那雀跃欢腾的金黄气泡正迫不及待地迸发而出,邀你一同迎接这场期待已久的香槟派对。

  200多年来,凯歌香槟历久弥新,却始终坚持着凯歌夫人最初的那份对卓越品质的执着不懈。每一瓶酒都是强劲和繁复这两种口感的绝佳调和,保持着完美的和谐状态:丰富的黑皮诺葡萄(Pinot Noir)带来盈密的层次感和浓郁感,适量的莫尼耶皮诺葡萄(Pinot Meunier)萦绕其间,仿佛活力的注入,而霞多丽葡萄(Chardonnay),更是为这本就平衡的酒体凭添了雅致和精巧。

fashion.sohu.com true Lorie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917/n404391790.shtml report 1082 时光追溯回200年前,凯歌夫人以一纸信笺打破了贸易封锁,将高贵优雅的一抹明黄带至俄国的疆域之上,实现了凯歌香槟踏上世界舞台的第一步,也开启了馥郁百年的凯歌传奇。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