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米兰传奇球星中国行 舜天女装演绎经典意大利风

来源:搜狐时尚

  金秋10月,南京球迷将收到一份大礼——由马尔蒂尼和舍甫琴科领衔的AC米兰传奇球星队,将于10月11日与范志毅、郝海东领衔的老甲A明星队于五台山体育场进行一场友谊赛。球场内,米兰众球员身着传统红黑球服,延续圣西罗的忠诚与骄傲;球场外,他们风度翩翩,气质优雅,谈吐得体,穿行街头,每每成为米兰街头的一处风景。

  无独有偶,舜天SAINTY女装,与江苏舜天足球同出一门。悠久的服装历史,让舜天SAINTY融合中外,形成自我风格。意大利进口面料,承袭意大利传统制衣精髓,吸取欧洲最前沿的时尚理念,舜天SAINTY独树一帜,演绎经典意大利风。

 

  意大利风之品质上乘

  今天,舜天SAINTY女装使用的意大利面料,被称为全球最出色的面料生产者之一。和从事大批量生产的中国不同,意大利纺织业致力于生产高品质面料和研发新面料,以满足高端成衣的需求。对高品质的追求,让细节成为衣服品质的最佳诠释。如同球场上的舍普琴科,这个巅峰时期长期效力AC米兰的前锋,没有花哨的技术,依靠皆属顶尖的左右脚、头球、盘带、配合意识,在瞬息万变的球场,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极致。他将最辉煌的进球献给球队,成为那个风云下的“核弹头”。多年后,米兰人再提起舍普琴科,依然以他为传奇。

 马尔蒂尼&舜天SAINTY LOOK

  意大利风之气度优雅

  没有什么比工艺更重要。意大利设计师深谙这一点:即便你没有出彩的设计,一旦服装或配饰的质量高到一定水准,成品效果自然与众不同。而工艺贯穿于制衣过程的一系列环节之中:面料的加工和染色,皮革的切割和筛选,服装的剪裁和刺绣……舜天SAINTY对工艺的执着,如同马尔蒂尼对米兰的执着,这种执着,由始至终。从初到意甲赛场,到意气风发,再到成熟稳健,流水的时光,永远的圣西罗队长。忠诚是他在球场的代名词,优雅是他场外的气度。时光雕刻他的面庞,忠诚如每一天必到的阳光,在眼神里折射出坚定的光芒;与球队风雨共济的感情,在曾经的无数个岁月里,变得深沉而又柔软,举手投足,气度优雅。马尔蒂尼执着于球队,舜天SAINTY执着于工艺品味,一样的坚持,形成一种由内而外的气度,我们谓之优雅。

 

  意大利风之随心随行

  这是一种态度。崇尚自由,并不意味着敷衍随意。相反,是做好稳妥准备后的放任自如。

  谈论意大利风格,总会让人想起两个关键词:la bella figura 、ladolce vita,即漂亮身段,甜美生活。由此引申到复古墨镜、卡普里裤、裹身裙、印花等典型意大利风格元素。所有这些看似酷炫的外观,都有一个稳定而持久的内核——享受生活。现在,舜天SAINTY女装出品的高级成衣易于穿着和搭配,更适应现代社会的需求。同时,亦不忘保留端庄的优雅感和一种与生俱来的性感。因为,服装是为让生活更容易。随心,随行。这种对生活的热爱,就像巴雷西对米兰的热爱一般,稳定而持久。

  在意大利的足球史上,很少有球员能像弗朗哥·巴雷西一样完美地诠释队长的意义。当AC米兰在联赛中陷入丑闻,遭遇降级,其他队友纷纷另攀高枝,他却说,“我是AC米兰球员,我决心留下来”,随后一个赛季,帮助球队走上振兴之路,重回意甲;他司职后卫,又是伟大的自由人战术的代表者,他让后防线固若金汤,又整体上增强全队的攻击力;他举止优雅,像场上的王者,90年的一场比赛过后,对手瓦德尔和巴雷西交换了球衣,留下“巴雷西的球衣上居然没有汗味,多么优雅的中后卫”的评价……巴雷西,他经历了种种改变,最低落的降级时期,最巅峰的米兰王朝。不同时期的他都有着不同的姿态,而始终不曾改变的是他对米兰的热爱。

  追随内心,你会看到太阳般的炽热,以及随心随行的自由。舜天SAINTY是,巴雷西亦是。

  10月的秋天,精彩呈现。无论是舜天SAINTY的秋冬新品,还是AC米兰元老的中国行,都不仅是在照片中、影像中、脑海中,还会立足我们眼前:秋冬的意大利风重现,带来的不仅是曾经的经典,还有立体的优雅,如一的赤诚。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917/n404394023.shtml report 3115 金秋10月,南京球迷将收到一份大礼——由马尔蒂尼和舍甫琴科领衔的AC米兰传奇球星队,将于10月11日与范志毅、郝海东领衔的老甲A明星队于五台山体育场进行一场友谊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米兰传奇球星中国行 舜天女装演绎经典意大利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