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伊美尔幸福首发中国第一款长效型玻尿酸

来源:搜狐时尚

  9月17日,北京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韩国LG生命科学共同在北京威斯汀大酒店举行了伊婉Volume长效玻尿酸的首发仪式。

  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建立与韩国LG生命科学的战略合作

  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成为“伊婉Volume”玻尿酸中国地区首发医院,也是第一家指定临床注射机构,宣告韩国玻尿酸第一品牌“伊婉Volume”正式登陆中国。这标志着,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和韩国LG集团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

  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作为中国医疗美容行业中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企业,是全球医疗美容核心技术和最新产品进军中国市场的第一站。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在引进国际先进医疗技术和产品的脚步从未停止,一直努力为中国爱美女性寻找最顶级的医疗美容产品。

  伊婉Volume玻尿酸,唯一一支获得了CFDA批准进口的长效玻尿酸

  伊婉Volume玻尿酸是韩国LG生命科学的最新产品,它是LG生命科学利用了专利技术HESE和化学交联技术,使用通过了美国FDA和欧盟EDQM认证的高端材料最后研制成功的产品。因为在研制之初就是以针对亚洲人的皮肤结构为前提而开始的,因此,我们相信伊婉Volume玻尿酸是非常适合亚洲人的产品。

  伊婉Volume 玻尿酸在2014年5月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正式许可,成为了首支也是目前唯一一支获得了CFDA批准进口的长效玻尿酸。

  韩国大使馆官员:这是中韩各行业合作交流的又一次聚焦点

  韩国驻华大使馆官员李润东先生对于此次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和LG生命科学的联手合作非常看好。他表示在中韩合作的大背景之下,中韩经济文化各行各业交流不断加深,而此次的合作也是中韩医学界技术交流和经济往来的双赢性合作。

  中国整形协会秘书长曹德全先生也表示: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正值快速发展的上升期,此次与整形行业非常成熟的韩国合作,对于我国医疗美容技术和产品的发展有着极大的意义。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作为中国先进医疗美容行业中的行业标杆,承担着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发展的重任,不断的把最好的产品和技术引进了国内,让中国求美者享受国际级的医疗美容体验。

  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首发中国第一款长效型伊婉Volume玻尿酸,势必会引起求美者的广泛关注,而这也是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为求美者带来的巨大福音。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917/n404401225.shtml report 1190 9月17日,北京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韩国LG生命科学共同在北京威斯汀大酒店举行了伊婉Volume长效玻尿酸的首发仪式。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建立与韩国LG生命科学的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伊美尔幸福首发中国第一款长效型玻尿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