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腕表 > 行业资讯

欧米茄拍卖海马系列Aqua Terra黄金腕表

[腕表之家 品牌新闻]为庆祝007系列电影《金手指》50周年生日,欧米茄特别打造了一款独一无二的海马系列Aqua Terra黄金腕表,这款腕表在917日由克里斯蒂拍卖行举行的网上慈善拍卖活动中,以106,000瑞士法郎的高价售出。

1995年上映的《黄金眼》以来,欧米茄海马系列腕表一直作为詹姆斯·邦德的重要武器,出现在每一步007系列的电影中。当007系列电影《金手指》50周年生日到来之际,欧米茄设计师的脑海中浮现出一个字:金!

这款独一无二的为纪念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电影之一的腕表以18K黄金打造而成,它在本周三的网上拍卖会中以106,000瑞士法郎中标,中标价格接近估价的8倍,这样的成绩是在当晚拍卖活动中最成功的,同时也是最终售价与估价差距最大的拍卖品。

这款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黄金腕表拥有一个精致的38.5毫米的18K黄金表壳,同时搭配一条配套的表带。表盘与指针同样也由18K黄金打造,指针经夜光处理,在黑暗环境中时间依然清晰可辨。在黄金秒针的配重上,特别雕成007logo,巧妙地向这一世界上最著名的特种致意。

这样一款特别的腕表机芯的搭配自然也非常重要,这款腕表搭载一枚欧米茄8501同轴机芯,透过表壳底盖的蓝宝石水晶玻璃可清晰观赏。摆陀同样由18K黄金打造。这枚计时机械机芯有着非凡的性能和精确度,同时可以抵抗约15000高斯的磁场影响。18K黄金的底盖表圈上,雕有:GOLDFINGER(金手指),50TH ANNIVERSARY50周年),UNIQUE PIECE(独一无二) ANTI-MAGNETIC, > 15,000 GAUSS(防磁15000高斯)。

这支腕表将被装在一个特殊的展示盒中,盒子的设计灵感源自美国在诺克斯堡的金库。(图/文 腕表之家 萧森)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之家资讯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919/n404465419.shtml report 6178 [腕表之家品牌新闻]为庆祝007系列电影《金手指》50周年生日,欧米茄特别打造了一款独一无二的海马系列AquaTerra黄金腕表,这款腕表在9月17日由克里斯蒂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