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钻石世家:征战时装周,珠宝潮流抢先看

来源:搜狐时尚

  从纽约时装周到巴黎时装周,三大风格总结让你提前感知2015年时尚风潮趋势。艺术时尚珠宝的推动者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根据时尚艺术的发展潮流,公布2015年春夏时尚珠宝的3个最主要风格趋向。

  永恒的浪漫主义基调

  源自大自然的迷人风情、迷离暧昧的花朵图案、轻盈摇曳的长裙,甜美风格将继续影响明年春夏。纽约时装周Tadashi Shoji 的仙女系长裙、Naeem Khan的童话般花仙子、Delpozo海一般浪漫的透视唯美还风头刚过,新开幕的巴黎时装周上,Dries Van Noten的仲夏夜之梦、Vionnet的各种时尚长裙又继踵而至。

  无论是时装还是珠宝,以大自然为灵感,无数种浪漫主义都曾被演绎。钻石世家明星定制珠宝系列的“潮汐”、“花园秘约”、 “仲夏威尼斯”,以海浪、花朵、水波为灵感,设计出一件件浪漫优雅的珠宝,为红毯上的明星增添无数浪漫迷人的风采。

 
 (景甜演绎钻石世家"灵魂"系列项链、"仲夏威尼斯"耳坠、"花园秘约"戒指)

  不断出新的都市简约风

  今年2015春夏系列,Victoria Beckham为时尚简约风让人眼前一亮。略微宽松的束腰、干净利落的连身裙,质感精良的面料随着身体的活动起伏自如,是让人舒服的性感。更难得的是贝嫂还奉上了花朵图案,时尚简约中又增添了一份温柔的女人味。

  同样,追求时尚百变的都市女性,在时尚婚嫁珠宝饰品的选择上,除了时尚简约之外,如能秀丽多变更是让人心动。钻石世家“幻美佳人”系列,就是以女性百变风情为设计灵感,让一套珠宝呈现三种不同气质,时尚极简风、晚宴的闪耀、生活中的优雅,百变搭配,发现属于自己独特的多变之美。

 (张慧雯与钻石世家 "幻美佳人"系列)

  个性突出的立体造型

  时装周上的立体裁剪、精致刺绣、几何拼接、透明度加工、镂空网格、皮革流苏、浮雕标签……借助于现代技术,时尚界痴迷于立体造型并大力应用,从发型到服装,其造成的错觉更是乐趣无穷。同样地,立体镶嵌、镂空雕刻也是珠宝行业钟爱的艺术手法。钻石世家2014年9月婚嫁新品 “soulmate·相知一生”就是将立体镶嵌创新应用于新品婚戒,360°加倍闪耀的火彩让爱意更加瞩目。

 (2015巴黎春夏时装周掀起"立体、镂空"时尚趋势)
 (钻石世家将立体造型艺术应用于新品婚戒"相知一生")

 (钻戒采用时尚流行的"立体镶嵌"工艺,360°呈现璀璨火彩)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928/n404727359.shtml report 3633 从纽约时装周到巴黎时装周,三大风格总结让你提前感知2015年时尚风潮趋势。艺术时尚珠宝的推动者ShiningHouse钻石世家根据时尚艺术的发展潮流,公布201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钻石世家:征战时装周,珠宝潮流抢先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