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只要你敢红!Dione蒂欧尼助力“绝杀”网络红人

来源:搜狐时尚

  网络红人对于每位网友来说不再陌生。网络红人这些年如雨后春笋般崭露头角,以迅雷之势一夜爆红,逐火遍大江南北,时时冲击着人们的视觉神经。从景点乞丐王子形象的犀利哥被评为中国历史上最帅时尚教主!到第一网络红人里程碑似的人物芙蓉姐姐,再到以正能量获得广大网民喜爱的天仙MM其影响力之深远恐怕难以言表。每位“网络红人”的背后,都会有一个经典的故事,或传奇或悲壮或感人或恶搞或逗比。他们,有的是被网友在网上曝光,不经意间成为“网络红人”;有的是为了出名,时时刻刻不忘“自我炒作”。网络红人从当初的一个姿势、一张照片就能走红网络,到如今的必须有真才实学的精英或者拥有感动千万人的勤劳向上、敬业奉献精神才能走红。

 

  2014年由百度贴吧举办的第六届网络红人评选已经拉开帷幕,只要你有优美帅气的舞姿、惊如天籁的噪音、妙笔生花的画卷、神奇诱人的魔术,只要你有胆量你都可以秀出自己的风采来。此贴一出,立即引爆网友眼球,一时间流览量上百万,只一天时间就有近四千的回复,无数俊男美女无不欲试,百家争鸣,争奇斗艳。此次盛况空前的网络红人评选得到了Dione蒂欧尼品牌的鼎力支持,其精美礼品均由蒂欧尼提供。

 

  此次活动为展示当代青年风采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平台,只要你有才只要有你料,都可以公平的参加评选,吸引了在校大学生的广泛关注。不少参加活动的MM直言,其实这次活动之所以吸引人,很大一部分是出于对奖品的诱惑,这次蒂欧尼提供的补水仪已经被广大爱美人士誉为美颜神器,有不少网友都是看中蒂欧尼补水仪才选择参加红人评选的。

 

  轻奢的时尚范设计,卓越的补水保湿效果,神奇的充电宝功能,时时刻刻让肌肤保持一种完美状态,体现出一种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与对时尚的态度。秋冬季我们面临的皮肤问题越来越多,干燥、暗黄、紧绷、长痘痘无不困扰着我们本来就已脆弱的肌肤,这时候最需要给予及时的补水,让饥渴的肌肤恢复健康水润的原貌。Dione蒂欧尼补水仪让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从贴面膜的尴尬和局限中走出来,真正享受可以随时随地的美容SPA,难怪成了众网友热议的话题。

  在网络泛滥的2014,昔日那些惊爆眼球的网络红人已经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我们期待着这次的红人评选能涌现出更多充满正能量的网络红人,让那些身怀才学,富于智慧的网络精英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大放异彩!也预祝第六届网络红人评选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930/n404784376.shtml report 2191 网络红人对于每位网友来说不再陌生。网络红人这些年如雨后春笋般崭露头角,以迅雷之势一夜爆红,逐火遍大江南北,时时冲击着人们的视觉神经。从景点乞丐王子形象的犀利哥被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只要你敢红!Dione蒂欧尼助力“绝杀”网络红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