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时尚

  从皮尔卡丹1978年进入中国起,30多年来法国企业纷纷进入中国市场,法国品牌成为中国城市居民生活品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为法国经济带来巨大推动,时至今日,进入中国市场仍然是法国众多中小型企业的愿望。然而,任何成熟的经济交流都是应该建立在平等基础上,十多年前,中国企业也开始进入法国市场,通过不懈的努力,也在巴黎高端的品牌竞争中为自己争得一席之地。首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致力创建平等交流平台,主题讨论中国品牌建设和中国经济的新格局中为法国市场提供的新的机遇。

 

  2014月10月2日,首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BonjourBrand)在巴黎Westin酒店顺利落幕。这是一场中法品牌的对话与交流,更是横贯东西文化的盛宴,为中法两国有愿望建设品牌的企业创造了一个平等对话与交流的平台。作为中法五十周年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此次2014《中法品牌高峰论坛》由巴黎早安上海品牌推广公司(BonjourShanghai)和巴黎工商会(CCIP)主办,巴黎经济发展局(Paris Developpement)以及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协办。中法国参与企业代表200人,中法媒体近100家。

 

  中国驻法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参赞朱剑逸、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秘书长高伯海、以及巴黎工商会秘书长PELLEMELE女士等领导均为论坛开幕致辞。

 

  早安上海创始人,论坛秘书长杨晶结合两国文化,讲述了沟通对于中法两国的重要性,交流使一切合作成为可能,并要请来自中国特意参加此次论坛的50多家企业代表起立接受全场嘉宾的掌声。

 

  之后论坛围绕着“新中国经济对话新法国经济”,“法国的中国制造对话中国的法国制造”,“创意者对话创业者”,“品牌对话消费者”,这四个主题展开,皮尔卡丹、卡地亚、万宝龙、宝齐莱、巴黎春天,法国谷歌,阳狮集团、华为,例外、茅台、海信、ICICLE、百岁山等200位知名中法品牌与协会代表均出席了此次论坛。

 

  零点研究咨询集团总裁袁岳与法国前企业家联盟主席Laurance Parisot的演讲和对话,矛盾中存协同,尖锐中又不失和谐。“法国品牌傲慢?!” “这不是傲慢,而是一种对待手工工艺对待品牌的一个坚持与认真的态度”两人均表示希望中法两国品牌交流的前景广阔,也期待两国能在品牌领域进一步继续如此富有成效的交流。

  毛继鸿先生则在论坛上展示了一张摄于1991年的旧照片。当时还是一名学习服装设计的中国大学生相遇法国知名服装设计师皮尔卡丹到他的大学讲学,与毛继鸿等学生合影。而23年后,毛继鸿先生已经成为了知名设计师,例外品牌的创始人。

  法国巨头煤炭生产与开采集团Sparkling创始人Michèle Assouline、华为法国董事长Fran?ois Quentin、俏十岁创始人武斌、Google品牌互动总监Chris、阳狮集团创意总监Antoaneta等也均发表了主题演讲。

  最后发言的早安上海创始人之一余熹表示,两国品牌和两国民众的交流不能是单行线,需要更加平等,而品牌作为国家软实力载体,其承载的内容不仅仅停留在商业层面。早安上海将继续致力于创造平等交流平台,使交流更加畅通。

  闭幕会上,巴黎经济发展局局长KarineBidart总结道:巴黎是时尚与交流之都,我们期待也愿意与中国能有更多的交流合作,也希望此次中法品牌高峰论坛BonjourBrand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10/n404988551.shtml report 3492 从皮尔卡丹1978年进入中国起,30多年来法国企业纷纷进入中国市场,法国品牌成为中国城市居民生活品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为法国经济带来巨大推动,时至今日,进
(责任编辑:赵群芳) 原标题: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