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发 > 秀发洗护

雾霾要命更毁型 男士护发有办法

雾霾要命更毁型 男士护发有办法

雾霾不仅影响身体健康破坏心情,也让男士们的头发遭殃,变得黏腻、毛躁、扁塌,今天小编就帮助大家解决雾霾天容易出现的头发问题,即使天气不美丽,也不能让形象打折扣!

雾霾天气,空气相对湿度大,严重时会高达80-90%,这会使得头发毛鳞片长时间处于张开状态,因此会感到毛躁。而空气中大量的微小颗粒物容易粘黏在头发和头皮上,堵塞毛孔,使得头皮更容易出油,发丝也变得黏腻。

男士们可以改用清爽型洗发水,含有绿茶、薄荷等植物成分的洗发水可以温和清除头发油脂,并且让头发感觉轻盈不容易黏腻。避免使用含有油脂的滋润型洗护产品,这类产品通常清洁度稍差,不能很好的清洁头皮,也会让头发保持湿润而容易粘黏“脏”东西。

雾霾会让头发和头皮粘黏大量污染物,在这期间男士们应该增加洗发次数,保持头皮毛孔的清洁。户外停留时间较长,或是头发油黏腻感的男士最好保持每天洗头的习惯。

雾霾出现时空气湿度较大,洗完的头发很难自己晾干,并且容易变得毛躁和扁塌,而有水分残余的头皮会更容易滋生细菌,更容易出油。洗完头发后最好尽快用吹风机吹干,吹风时可以用手指轻梳头皮,让头发完全被吹干,使用温风可以避免头发受损。

 

fashion.sohu.com true 胡润培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11/n405007906.shtml report 982 雾霾要命更毁型男士护发有办法雾霾不仅影响身体健康破坏心情,也让男士们的头发遭殃,变得黏腻、毛躁、扁塌,今天小编就帮助大家解决雾霾天容易出现的头发问题,即使天气不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