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生活文化 > 科技生活

超酷的时尚科技家居,炫出未来感

e Mirror 智能魔镜

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前经常出现在科幻电影或者童话故事中的产品现在逐渐成为现实。诸如安徒生童话《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中的那面魔镜而今也已变成一款实物产品:Cybertecture Mirror智能镜子,虽然这款智能镜没有童话中魔镜所具有的神奇的魔幻功能,但是它配备的高科技功能还是使人惊喜不断。

 

 

该款在香港设计的电子魔镜Cybertecture Mirror是全球第一面配备互动装置的智能镜子,可全面体现梦想中或是科幻电影里的未来生活方式。

 

 

简单来说,它就是一台挂在墙上的显示终端,镜面由抗雾材质制成,配有10W的喇叭,并具有Wi-Fi、防水功能等。除了这些,该款魔镜最大的亮点在于附有个人电脑的大多数功能,可用Android及iOS平台移动装置连接WiFi网络操作,并配有创意十足的应用程序,这些程序可提供日常生活、健康分析、社交媒体、娱乐、旅游行程、美容信息等。

 

 

同时使用者还可以一面梳洗化妆,一面浏览社交网站,甚至看电视,既可营造创意无限的品味家居生活,又可同时掌握市场的最新资讯。

 

 

目前,Cybertecture Mirror已经在香港发售,每面约售价60,000港元。

 

 

Bauknecht 推出外型雅致的时尚洗衣机

 

美观的外型总能给人一种不可抗拒的吸引力,近期,成立于1919年的德国老牌电器品牌 Bauknecht 就一改品牌往日的设计风格,特别邀请了德国著名设计师 Arman Emami 打造了一款时尚前卫的圆形洗衣机。

 

 

设计师用略带Q版的圆形造型替换了品牌长久以来呆板的四方外壳,纯白色的机身配上黑色面孔和玻璃门,经典而雅致,相信即便将其摆放在客厅也能成为美观的摆设。而在性能方面,它与常见的滚筒洗衣机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同样的内置旋转圆筒,连清洗方式及内部的结构也都如出一辙。


 

宛如未来太空空间的Opulentitems迷宫水族箱

 

 

生活节奏的加快让我们没有太多休闲的时光享受生活,在家里养些花草虫鱼倒是放松身心,不过选择一个既可陶冶情操又无需花费太多时间照料的物事显然不甚容易。而下面我们要介绍的Opulentitems迷宫水族箱倒是不错的选择,繁复的独特设计除了增添装饰性外,更可为住宅中增添少有的绿色和活力。

 

 

这款特别为热带淡水鱼设计的迷宫式水族箱全长137厘米,宽130厘米,高107厘米,由6个采用有机玻璃打造的圆形水族箱组成,整个作品把各个不同的水族箱透过管子连接起来,宛如电影中未来太空空间的设计,而放于其内的鱼儿可以在这个太空空间中任意游动。除了该个独特的设计之外,水族箱内置有丝绸制作的植物、3只灯光、过滤器、空气泵和清洁设备。其中3只灯分别被设置于下方黑色底座。另附有1年质保书。售价6,500美元。Opulentitems网站有售。

 

原生态石质饮水器

是不是看腻了家里那些白色的硕大饮水机,那么就来尝试一下这款全新的石质饮水器吧!这款 Stone Drink Dispenser 的外型犹如酒吧里的那些酒桶,打开水龙头即能盛上一杯饮料,而它原生态的设计也会让家里增色不少。

 

每一个Stone Drink Dispenser 都是基于手工打造,制造商会选出合适的石头,然后对其进行挖空,最后安装上不锈钢的内壁及水龙头,虽然咋听起来并不是一项复杂的工程,但细节决定成败,每块石头都会经过严格的筛选,以防止以后的裂痕及容易摔倒的问题。

 

 

Pureflame 便携式火炉

 

 

每当冬天来临,落户于城市公寓的人们总希望家里能有一个壁炉,为寒冷的严冬增添一丝活力。不幸的是,在城市公寓安装壁炉是一件复杂而昂贵的工程。但是,Pureflame公司所设计的新概念“壁炉”为我们解决了这个困难。

 

 

Pureflame公司所设计的便携式壁炉,它的火焰燃料选用了环保的生物乙醇,是目前最高质量的燃料,拥有干净无毒、无烟、无味的优点,并且,视模型的大小和火焰的强弱,平均1夸托(夸托:容量单位)燃料可燃烧2至5个小时。

 

 

而时尚小巧的外观设计也使其拥有无与伦比的便捷性、灵活性,并且置于任何角落都会增添一丝时尚的气息。当然,Puerflame公司并非只设计壁炉,还包括一些设计时尚的装饰品。

fashion.sohu.com true 月芽我趣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12/n405028021.shtml report 34794 eMirror智能魔镜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前经常出现在科幻电影或者童话故事中的产品现在逐渐成为现实。诸如安徒生童话《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中的那面魔镜而今也已变成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