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香奈儿2015春夏雾感妆容 演绎自由时髦女性态度

来源:搜狐时尚

  还对香奈儿上一季的“巨型超市”秋冬高级成衣发布会念念不忘吗?这一季,老佛爷直接把喧闹街道搬进巴黎大皇宫,身处精心布置的巴黎街景中,模特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时尚嘉年华。今季的香奈儿极尽变化之能事:休闲粗花呢、梦幻晕染、工装条纹、安静蕾丝、性感透视,不一而足……然而模特们脸上的妆容也都大有心机,干净透彻的雾感妆容上,明媚焕彩眼影流露出一丝随性自由,似有若无的裸妆也是要告诉女性们遵从内心做自己!

  明媚精灵

 

  柔和的渐变色跃然眼上,仿若精灵般调皮,充满趣味与艺术性。卷翘睫毛尤为可爱,粉嫩嘴唇充满活力感。

 

  看似恣意随性,却并非毫无章法的胡乱涂抹。娇俏的粉色与橙色混合,十分惹眼。淡淡的眉眼间,流露出的是随心所欲的自在态度。鼻梁上架起的镶钻平光镜,闪耀特立独行的时髦态度。

  凌厉魅惑

 

  一如既往的经典黑色眼影,带来幽深魅惑感。要突出眼部神采,重点在于眼影的醇厚质地与完美形状,还需勾勒出清淡整洁的眉形,方能营造有气势的现代女性形象。

 

  为了突出眼部妆容而弱化了其他部位的色彩,甚至连唇妆也若有似无。要点是保持妆面的洁净感。

 

  优雅雾感

  今季大热的雾感妆容,由香奈儿演绎出万种风情。类似大理石雕像的圣洁感,气场十足,与各类型的穿着搭配都绝不会出错:优雅干练、温柔甜美、帅气简洁……

 

  雾面妆容带来洁净感,恰到好处的腮红提亮气色,和随意披散的头发相得益彰,浓郁法式风情油然而生。

 

  就像Karl Lagerfeld说的那样,今季香奈儿试图通过时尚宣扬摩登、新世界的女性主义。男性化的女人味格外惹人注目,同样是洁净的雾面妆感,在帅气的短发映衬下呈现出亦柔亦刚的独特个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12/n405033673.shtml report 3466 还对香奈儿上一季的“巨型超市”秋冬高级成衣发布会念念不忘吗?这一季,老佛爷直接把喧闹街道搬进巴黎大皇宫,身处精心布置的巴黎街景中,模特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时尚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香奈儿2015春夏雾感妆容 演绎自由时髦女性态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