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Fashion Now 中国独立设计师2015春夏发布会

来源:搜狐时尚
第1页 :Fashion Now 中国独立设计师2015春夏发布会

  10月11、12日,“Fashion Now!”独立设计师发布会迎来新的一季。2015年春夏的六个设计师品牌发布,在刚刚落成的望京SOHO室外大花园举办。此次活动别致的场地与景观,激发了每一个设计师不同的现场规划灵感,最终在两天的时间之内上映了不同风格、精彩纷呈的时装秀:从Vega Zaishi Wang轻盈梦幻的单车女孩,到Vmajor仙人掌丛林中的恐龙图案;从Evening冷静优雅的电子女郎,到Chitopia有趣又有味的美食之旅,从Sean Suen超酷跑道上的运动男生、女生,到Black Spoon的古典风格。与此同时,三位独立设计师在望京soho p 2楼的静态展览给大家带来非凡的感受:品质与风格皆有成熟精致大家风范的M essential,含有戏谑意味的成熟男装品牌Rat Pack,以及来自纽约的Huajia Studio 时髦运动系列,无不令人惊喜驻足。所有设计师的才华,凝聚成2015年春夏季时尚、美丽的“Fashion Now!”彩虹。凝聚成2015年春夏季时尚、美丽的“Fashion Now!”彩虹。

 

  Vega Zaishi Wang 2015年春夏系列

  捕梦The Dream Catcher

  为自由飞翔的少女制作羽翼,乃Vega Zaishi Wang 2015年春夏《捕梦》系列的精神所在。

  这个系列希望赋予自由新的定义,服装不再是战斗的铠甲,而是身体解放的表现,是运动与健康的积极姿态。放弃高垫的肩线、紧束的腰腹和对时尚的假正经做派,顺应女性线条的造型、轻薄舒适的材质和便于行走的剪裁。

  以花朵为灵感,本季设计中采用夸张的层叠的花瓣造型装饰突出少女的飘逸,穿着者走动时,服装随运动而飘舞、改变形状,仿佛受到风的指引。

  多款连衣裙与半裙,为打造纯洁、迷人、女性气质十足的夏日造型。同时,喜爱运动的人们将格外青睐裤装设计,骑着脚踏车的女孩将无所束缚地奔向前方;同时裤装优雅、时尚的造型亦韵味十足,令她在旅途中远去的背影,变成一幅充满愉悦与自由的女性气质的画面。系带设计亦是亮点之一,通过纤巧的系带在脖颈处、上衣背后、腰部连接起服装,为穿着者提供最大活动空间,带来童年时代的无拘无束与轻松自如。

  本季的色彩以黑白两色为主,象征少女世界的简单与直接:黑色代表纯洁,白色代表勇敢。多种半透明面料打造出若隐若现的效果,最大程度地体现外穿内衣带来的特有的层次感。不但服装造型中向花朵借鉴,面料中亦采用充满初春气息的印花,层层叠叠的雏菊、玫瑰花瓣随意散落在半透明的丝棉纱上,制成长裙,衬托少女的不经意间的浪漫。意大利、日本进口的真丝或纯棉面料,带来优质、舒适的穿着体验。

  本季延续Vega Zaishi Wang独立与自由的精神,设计师希望女孩们穿上2015年春夏《捕梦》系列的羽衣,始终不忘怀少女时代的梦想,并勇敢追逐。

 

  Vmajor 2015春夏系列

  Hidden Dinosaur –隐藏的恐龙

  今年赢取了国际羊毛标志大奖(International Woolmark Prize)亚洲赛区冠军的原创设计师成衣品牌Vmajor,定位高端、强调品质,以全球化的设计语言来创作,并且在质地、工艺和细节上永远有自己的要求和想法。设计师善于在经典的基本款的上做出延伸和改造,并融入到自己独特的风格中。游牧式的设计理念使品牌混合了传统与后现代的生活理念,交织多种文化的独特风貌。

  本季,Vmajor的灵感来自于我们对史前智慧生物恐龙的虚构世界想像。设计师希望用臆想中看似可怕但内心善良的恐龙来隐喻和关注在高压的社会环境下成长的一代,隐藏自我的人群。在看似多元却又审美趋同和单一的当下,我们希望作出崭新的回应与延展,需要一种新的嬉皮精神的回归。因此Let’s bring the hippie spirit to the modern world!

  设计师通过虚幻的恐龙世界联想到各种森林和远古大自然的元素,与全球仅有的数家重视科技与手工结合的意大利厂商开发设计出涵盖大陆板块的分裂,地球、大地、海洋和植物图案的提花和刺绣面料。不同部位的面料互有关联而又有区别,涵盖岩层和肌理的纹络多重处理面料则代表着恐龙和地球的演化史。剪裁上则沿用一贯的大量直线条和褶皱处理,很多设计点都不经意地出现在侧面和后背;沿用于男装剪裁的廓形则改良得更为女性化,一如既往的诠释着品牌Masculine yet Feminine 的设计理念。各种设计师亲手缝制,有很多宝石和丰富大自然色泽的装饰物,则象征着唤醒沉睡恐龙的不同暗号,仿佛它们会时不时露出脸来“RAWR”的一身大吼,用来唤醒我们心中沉睡已久的爱与和平。

  Vmajor将会于2015年3月角逐国际羊毛标志大奖(International Woolmark Prize)全球总冠军。

 

  Evening 2015春夏系列

  《倒影》

  当我走过雨后湿漉漉的城市,地面上的水坑中掠过我匆忙的身影,两旁楼宇的窗格、建筑工地的钢筋、天空的阴晴不定、水面晕开的汽油花、石头地面、城市的生活片段映在水坑中颤动又逐渐静止,回忆如倒影般浮现出来,映射在我忙碌的生活中。

  我想把水坑里的世界在这一秒定格,将风雨衣、窗格、金属、天空、汽油花和大理石地面等回忆片段中的元素提取出来,推散并重新组合,再造出新的《倒影》系列的世界。这个系列的面料除了应用传统天然纤维:丝、棉以外,更在“推散和重组”上再次定义“天然面料”,应用新的技术,将铜和钛等金属转化成纳米粒子无水镀覆在面料纤维上,在不改变原有质感和属性的情况下,面料的表面浮现出自然渐变的金属光泽。这是香港理工大学姜绥祥博士的专利研发成果,并首次面市应用于Evening的《倒影》系列中,面料的制作过程更像是一次布面画的创作过程。《倒影》色彩提取自灵感源头,水坑里世界中的黑、白、绿色,幻彩色和金属色。

  本系列风格延续Evening都市感的动和仪式感的静,保持宽松舒适的廓形和从容优雅的态度,希望呈现出匆匆而过,瞥见倒影的一瞬间。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14/n405112733.shtml report 7639 FashionNow中国独立设计师2015春夏发布会10月11、12日,“FashionNow!”独立设计师发布会迎来新的一季。2015年春夏的六个设计师品牌发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Fashion Now 中国独立设计师2015春夏发布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