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酒 > 香槟起泡酒

费德勒问鼎上海大师赛 喜开香槟庆祝

  经过激烈的角逐,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以7-6(6),7-6(2)的比分2-0战胜法国选手吉勒·西蒙,问鼎2014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冠军。罗杰•费德勒以精湛的球艺展现网球的魅力与风范,再次奠定其全球竞技体育精神风尚领袖的地位。

  

  从自信的开场发球到惊险的反手击球,罗杰•费德勒以其迷人风范将体育赛事转变为一场场魅力澎湃的竞技表演,将气势磅礴的运动魅力以及优雅、勇气与慷慨的酩悦风范展现地淋漓尽致。在万众瞩目的颁奖台上,罗杰•费德勒高举象征着荣耀与成就的酩悦冠军香槟,为胜利喝彩,为竞技欢呼!酩悦特制冠军香槟与冠军奖杯在闪光灯下熠熠生辉,将这一非凡时刻完美铭记。正如罗杰•费德勒所言:“这瓶香槟本身对冠军而言就是一种奖励。”这一刻,馥郁欢腾的气泡点亮冠军产生的激动瞬间,将顶尖网球选手的绝佳表现与充满热情的体育精神推向极致。

  

  每一次锐意进取的激昂瞬间,每一个馥郁明快的欢庆时刻,都因酩悦而愈加彰显。酩悦香槟已然成为全球竞技体育精神和高端生活方式的风尚领袖,以欢欣鼓舞的态度鼎力支持世界顶级网球赛事,与全球酩悦香槟爱好者共同分享赛场内的激情竞技与荣耀成就,一齐领略赛场外的迷人风范与闪耀气质,为激动人心的精彩瞬间举杯欢庆!

fashion.sohu.com true Lorie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15/n405136963.shtml report 778 经过激烈的角逐,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以7-6(6),7-6(2)的比分2-0战胜法国选手吉勒·西蒙,问鼎2014上海劳力士大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