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时间的旅行 励柏艾顿(LA)腕表经典符号

来源:搜狐时尚
 

  从法王路易16世起,欧洲贵族中就掀起了腕间的风潮。除了对时间的迷恋外,更多的是一种阶层的象征和时尚印记。选择一款腕表,是随时掌握自己生活节奏的渴望,是时装以外的呼应升华,更是品味和内在精神的产物。无论是哪种目的的持有,都代表了对一种生活方式的崇拜。

  自90年代开始,美国品牌励柏艾顿LIBER AEDON(LA)就开始寻求全球最有灵感和创意的设计伙伴,每隔3年携手推出一款自由系列的梦想之表。来自建筑、时装、家居等不同领域的设计师,在漫长的时间旅行中,将跨界领域的艺术理解注入励柏艾顿(LA)。不设任何规则的发挥,回归设计本源,让“自由系列”腕表展现出了最大的包容,创意自然流露。因为其“自由与梦想”的精神理念,励柏艾顿(LA)也被赞誉为最有美国精神的腕表系列。

  1997年经典符号:罗马假日 复古风华

  励柏艾顿(LA)自由系列腕表“新罗马new roma”怀旧气息浓郁,好像回到罗马古国的跌宕起伏中,表盘罗马文刻度与烟丝色表盘结合又回归现代设计的真实感。优质头层牛皮的表带提升了整体的复古时尚意识。瑞士机芯则保证了坚固长久的心律跳动。4针立体表盘、双制式计时功能非常适合商务品味男性。

  励柏艾顿(LA)1997年设计新罗马new roma

  2000年经典符号:功能至上 完美至臻

  励柏艾顿(LA)自由系列腕表“excalibur湖之剑”机械表背后的小眼背透隐约显露出波纹感的机芯,戴在手腕上,仿佛随时开启一场神秘和探寻之旅。安全折叠扣咬合更加紧密,防止运动过程中脱落。运动时可轻松计时,不失为运动休闲人士的首选。

 

  励柏艾顿(LA)2000年设计excalibur湖之剑

  2003年经典符号:钻石久远 浪漫流传

  作为励柏艾顿(LA)自由系列腕表中唯一的女士手表,“星月钻戒 moon ring”寄托了设计师美好的设计寓意。表盘指纹纹底、独特的星月和钻戒日历设计,好像求婚时浪漫的钻戒,又像许愿后回流之后,梦想成真。双按蝴蝶扣、30mm精致表盘,将钻石中包裹的炽热爱情永恒保鲜。适合追求优雅和坠入爱河中的女性。

 

  励柏艾顿(LA)2003年设计星月钻戒 moon ring

  2003年经典符号:穹顶之下 飞返情深

  励柏艾顿(LA)自由系列的“飞返穹顶”腕表具备24小时穹顶飞返计时功能。设计师坚信,无论对方走到多远,爱情的力量终将让爱人回到自己身边。高品质的皮表带提升了整支手表的优雅品味,适合休闲商务和日常场合的搭配。内嵌小表盘凸显设计的立体感,让流过的每个小时都被牢牢牵系在手腕之间。

 

  励柏艾顿(LA)2003年设计Fly back飞返穹顶

  2006年经典符号:菱格质感 自行主义

  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极具质感的菱格纹让励柏艾顿(LA)自由系列的“freelancer自行者”的三眼表盘呼之欲出,计时功能、双按一扭满足了基本的使用需求,自由无需再受限。外圈和秒针的蓝色呼应并统一了整体线条,在传统和突破之中寻求平衡,塑造了一种自由张扬的内在气质。适合年轻的活力男士。

 

  励柏艾顿(LA)2006年设计freelancer自行者

  2009年经典符号:重塑触觉 品质共存

  励柏艾顿(LA)自由系列这款最炙手可热的“Damascus大马士革”,为了让钢质表带更加柔软舒适,设计师采用了142粒长微粒的大马士革连接工艺,实现360°无死角的柔软表带触觉享受。表盘的Verde夜光设计,光线柔和且识别度是普通夜光的3倍。无论白天或夜晚都能以随时掌握自己的节奏。融入灰色金属微粉的百搭表盘可同时驾驭钢带和皮带的动静之感。此外,“Damascus大马士革”还加入了增强防水功能,突破时尚奢侈品牌腕表局限,实现了设计与品质的并存。适合知性男性。

 

  励柏艾顿(LA)2009年设计Damascus大马士革

  2012年经典符号:简约不败 线条美学

  如何化繁为简,将复杂功能统统塞进一块精致优雅的表盘中?答案就在励柏艾顿(LA)自由系列的”极简家”里。这款极简家遵循“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将线条作为主角,代替吵闹的色彩和装饰,让建筑设计上位,解读别样佩戴乐趣。嵌入式小表盘的细节设计凸显极强的生命力。质朴简约者,贵而显之。尤其适合成熟雅致的男士。

 

  励柏艾顿(LA)2012年设计less 极简家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15/n405139750.shtml report 4780  从法王路易16世起,欧洲贵族中就掀起了腕间的风潮。除了对时间的迷恋外,更多的是一种阶层的象征和时尚印记。选择一款腕表,是随时掌握自己生活节奏的渴望,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时间的旅行 励柏艾顿(LA)腕表经典符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