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黑暗的艺术-时尚摄影

  (作者 常宝义 )

  Istanbul-based photographerDenef Huvajtakes beautiful, dreamy images that subtly play on themes of femininity and sexuality. Her subjects, which range from a line tattoo drawn on a model’s back to another one lying in a bed of flower petals, are drenched in pale shades of beauty and the sensual. The right side of erotic

  伊斯坦布尔的摄影师Denef Huvaj需要美丽,梦幻般的形象,巧妙地利用女性和性的主题。 她的主题,从模型的纹身画一条线回到另一个躺在床上的花瓣,湿透了在浅色调的美丽和性感。 色情的右侧。

  

  

  

  

  

  

  黑暗孩子的艺术

  Kavan Cardoza警官又名“Kavan孩子”是一个音乐视频在洛杉矶导演和摄影师。 他的摄影作品是表达和令人毛骨悚然的,就像在黑暗中“怪物”(显示在顶部)的一个老太太在恐怖电影谁能抢出风头,”阴险的。 “等图像”上帝的弃儿”、“消失的灵魂”和“在燃烧“所有似乎与一个艺术家感觉被边缘化,有时迷失在里面。 虽然卡一旦在博伊西州立大学主修心理学,他退学了,因为他知道他可以通过电影和摄影表达他的感情更好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王Trend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16/n405174516.shtml report 2022 (作者常宝义)Istanbul-basedphotographerDenefHuvajtakesbeautiful,dreamyimagesthatsubtly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