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哈优:日本人气孕妇护肤品为何风靡邻邦?

来源:搜狐时尚

  相信看过由雷米·贝桑松执导的孕妇喜剧电影《快乐孕记》的青年男女会对这句话印象颇深:她(女主人公芭芭拉的女儿)把我推进战壕,缴械投降,让我越过所有的底线,让我直面绝对,直面爱、牺牲、温柔和信任;她将我瓦解,让我脱胎换骨。其实,真正体会到这种深刻感触的,是蔓延在宝妈们怀胎十月之时的那些妊娠纹,它记录着宝妈们孕育生命的历程。

  在经历了脱胎换骨后,那些分布密集的纹理却成为每个宝妈们挥之不去的阴影。也因如此,市场上相继推出各种预防、消除妊娠纹的产品。坦白讲,具体效果如何?一时难以定论。

 

  “橄”走妊娠纹,美丽一“榄”无余

  众所周知,被誉为“黄金液体”的橄榄油具有极佳的天然美容和保健功效,其在预防妊娠纹方面的作用也得到了公认,在孕妇群体中兴起了用橄榄油去除妊娠纹的热潮。

  橄榄油富含橄榄多酚成分,能够发挥抗氧化抗发炎的功效,防止肌肤胶原变形,可以预防妊娠纹产生。专家建议在怀孕第三个月时开始使用于肚皮、大腿内外侧、以及臀部,每天将橄榄油抹在这些容易产生妊娠纹的部位按摩,直到婴儿出生为止,可有效预防妊娠纹。对于新生的妊娠纹,立即使用橄榄油按摩,也可以使妊娠纹淡化而变得不明显。

  问题是,是不是超市中随便一瓶橄榄油都能预防妊娠纹呢?其实并非如此。专家指出,孕妇防护妊娠纹要用孕妇专用的橄榄油。

  哈优孕妇橄榄油正是基于这种特殊人群的体质而推出的一款预防、淡化、消除、修复妊娠纹的专用孕妇护肤品。针对孕期女性皮肤容易干燥皲裂、失去弹性、易产生妊娠纹等问题而研发,有效防止妊娠纹。由于孕妇这一消费群体在体质、肌肤上的脆弱性和敏感性,哈优孕妇橄榄油采用特级初榨橄榄油,具有天然滋养能量、预防淡化妊娠纹、润肤护发护肤、止痒去皱的良好效果。

 

  “纳”样美的“豆”蔻年华

  除了橄榄油之外,纳豆作为日本的传统食物,是日本的“国宝”由小粒黄豆经纳豆菌发酵而成的一种微生态健康食品,对预防和消除妊娠纹的效果与橄榄油不相上下。这一点尚未在国内普及,而在日本却被普遍推广。

  纳豆含有非基改黄豆全部营养,再加发酵后增加的特殊养份,含有皂素,异黄酮,不饱和脂肪酸,卵磷脂,叶酸,食用纤维,钙,铁,钾,维生素及多种氨基酸、矿物质及100多种以上的种类,更重要的是发酵过程产生了多种生理活性物质,具有溶解体内纤维蛋白及其他调节生理机能的保健作用。

  哈优在日本推出的孕妇去妊娠纹按摩精华产后修复霜和哈优纳豆净透修护精华两款产品,均是以纳豆为主要原料,经过现代工艺研发而成。

  哈优纳豆系列产品特有的大豆异黄酮和活性皂甙&SOD对改善孕期皮肤粗糙、晦暗,清除自由基、减少孕期细纹、暗斑的产生具有立竿见影的效果,配之以促进孕期皮肤细胞再生的活性卵磷脂和调整孕期皮肤细胞新陈代谢的活性多肽,结合世界补水冠军γ-PGA(聚谷氨酸)所发挥的效用,缓解孕期肌肤缺水,从而在整体上活化、净白肌肤,达到预防、消除妊娠纹的目的。

  在孕期保养领域有一个普遍的误解就是,既然蛋白质对孕妇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很多准妈妈会选择摄取大量豆制品。其实,医学家、生理学家研究得知,大豆的蛋白质具有不溶解性,基本对孕妇起不到作用。而做成纳豆后,变得可溶并产生氨基酸。所以,哈优推出的孕妇去妊娠纹按摩精华产后修复霜和哈优纳豆净透修护精华这两款产品正是弥补这一短板而风靡日本,成为准妈妈们的首选。

  孕期的皮肤护理不可不理

  孕妇面临的烦恼之一就是皮肤护理问题。不少医生忠告说不能用化妆品,否则其中的化学物品有损婴儿健康。这种观点已经成为共识。选择一款适合自己、无任何副作用的产品对宝妈们尤为重要。

  有以上可以得知,手工采摘、低温压榨的特级初榨橄榄油不仅对孕期宝妈们的皮肤具有良好的保养效果,同时也因哈优经科学研发而抽出皮肤不能吸收的成分,达到没有任何副作用的目的。至于纳豆,早在我国《齐民要术》中就已注明其药用特性,而《会约医镜》则详细指出其“安胎孕”的特质。经过现代科学的深入研发,最终使得纳豆成为孕妇使用的放心产品。

  所以,哈优孕妇橄榄油以及哈优孕妇去妊娠纹按摩精华产后修复霜和纳豆净透修护精华风靡邻邦的要义也就显而易见:首先,哈优的产品以橄榄油和纳豆为主要成分,这两种成分在预防、消除妊娠纹方面已被人们认可并达成共识;其次,哈优的产品基于科学依据和实践检验,其作用具有权威保障;最后,也是让准妈妈们最信赖的一点,无任何副作用。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16/n405179373.shtml report 3029 相信看过由雷米·贝桑松执导的孕妇喜剧电影《快乐孕记》的青年男女会对这句话印象颇深:她(女主人公芭芭拉的女儿)把我推进战壕,缴械投降,让我越过所有的底线,让我直面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哈优:日本人气孕妇护肤品为何风靡邻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