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酒 > 葡萄酒

澳大利亚葡萄酒 卓越品质不输法国

  首款“Penfolds珍藏系列”(THE PENFOLDS COLLECTION)于南澳大利亚玛格尔庄园隆重面世,该系列囊括横跨2010至2014年份的12款经典葡萄酒,其强烈而鲜明的独特风格以及卓越的窖藏表现立即博得众多葡萄酒收藏家的关注。其中备受瞩目的2010葛兰许,是Penfolds连续60年荣耀推出的澳大利亚顶级葡萄酒,美誉为“Penfolds珍藏系列”的创世佳作,令无数葡萄酒收藏家魂牵梦绕。

  

  每年“Bin系列”与“标志与奢华系列”分别皆于3及5月份推出,而Penfolds此次选定于10月份隆重发布“Penfolds珍藏系列”,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顶级奢华的葡萄酒佳酿,共同欢庆圣诞节、春节以及复活节等即将迎来的佳节。

  “醇厚、鲜明、浓郁——2010是你必须关注的年份!”Penfolds首席酿酒师彼得·嘉高(Peter Gago)对2012 Bin 707赤霞珠的回归如此评价道;“如F1般活力四射”,彼得先生同时又这样形容2012RWT巴罗萨谷设拉子;而“至臻完美”则是他对2012 Bin 28卡琳娜设拉子的高度赞誉。2012年份酒款更包括不可多得的经典之作如Bin 389赤霞珠设拉子以及Bin 407赤霞珠。

                     

  “如万花筒般的味觉体验蕴藏其中!值得等待,经过千禧年伊始后的十年酝酿,2010年份将为葛兰许于新世纪树立无可比拟的地位!”彼得先生如此评价道。 Penfolds连续60年荣耀推出的澳大利亚顶级葡萄酒2010葛兰许也出现在“Penfolds珍藏系列”中,完美诠释了Penfolds多葡萄园、多产区葡萄的混酿哲学。该杰出年份产出的果实具备漂亮的色泽,浓郁的口感和复杂的单宁,于此周年庆典之际成就了这一款浑然天成的佳酿。

  “珍藏系列”还包括连续第30年推出,口感优雅柔和的2012玛格尔庄园设拉子。“遗憾的是,5.2单极酸度的设拉子果实只足够酿造了有限的葡萄酒——要是我们能酿制更多就好了!”彼得先生说道。已具有20年历史之久的珍藏Bin A阿德莱得山霞多丽推出其2013年份,它将现今的酿酒水平推向新的高度,并与以多产区混酿、经典比例的雅塔娜形成鲜明的对比,可谓互相辉应。

fashion.sohu.com true Lorie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16/n405182118.shtml report 1440 首款“Penfolds珍藏系列”(THEPENFOLDSCOLLECTION)于南澳大利亚玛格尔庄园隆重面世,该系列囊括横跨2010至2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