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腕表 > 特色工艺

这样的腕表 有几个男人敢送?

  [腕表之家文 化]甜蜜的爱情总让人很神往,但不是每个人都能一牵手就是一辈子,懂得珍惜和付出才是爱情的守护神。在感情里,女生总会认为责任与安全感比任何事情都重 要,但有许多男人却总喜欢用誓言来规划未来,难免会令人觉得现实与理想充满差距。对男人来说,如果一辈子只有一次选择真爱的机会,你会奋不顾身倾其所有去 牵她的手吗?这么奢华的腕表,你敢买来送给她吗?

宝玑那不勒斯皇后系列日夜显示女士腕表

这样的腕表  有几个男人敢送?

     那不勒斯皇后系列Reine de Naples)是宝玑专为女士而推出的腕表系列,腕表一直以诗意唯美特色独领风骚。宝玑借此系列腕表表达对女性的尊崇,富有艺术韵味,亦蕴藏机械内涵。那不勒斯皇后系列腕表始终以椭圆表壳为特色,形成一道独特且靓丽的腕上风景,制表大师在椭圆的盘面上经过精心的设计和雕刻,呈现出风格各异、优雅迷人的画面。

     这款宝玑那不勒斯皇后系 列日夜显示女士腕表,倾情描绘太阳与月亮之间若即若离的渴慕,在表盘上驿动起美轮美奂的光阴之舞。腕表表盘布局合理,将复杂功能完美呈现,盘面由两个相互 嵌套的圆形构成,一个以传统方式显示时分,第二个显示日夜时间复杂功能。为了呈现出日月临空的奇幻景象,宝玑选用青金石盘代表蓝天,蓝天上嵌入天然珍珠母 贝的白云、金质的星星、以及手工镌刻的钛金属月亮图案。然而,这片天空中的巨星当属照耀万物的太阳,切割平衡摆轮辋面的反射如同太阳的缕缕金光。伴随平衡 摆轮运作,一整天,阳光从钢制表桥间穿透而过,投射在时分针上,而当与钛金月亮面对面时,太阳的光辉达到顶点,好似在传达爱意,而月亮也报以温柔回望。

      诗意的表盘上,出神入化的手工工艺为光阴之舞耕田细腻的美感,24小时制的阿拉伯数字表盘,搭配罗马数字的小时盘,全手工雕刻的“火焰”纹饰穿搭出恒星的 热烈,小时圈外缘雕刻麦粒纹饰,精湛的雕刻工艺呈现出绝美的腕表表盘。表盘外圈和表圈共镶嵌143颗璀璨的钻石,形如日月争辉,表冠镶嵌单颗水滴形美钻, 盘面搭配宝玑蓝钢时、分针,处处散发着宝玑韵味,腕表佩戴黑色丝缎表带,采用三层折叠表扣。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在透明表底壳中显露精美,精雕润饰的黄金自动陀,堪比太阳的光芒。

伯爵龙凤系列之凤凰女士腕表

这样的腕表  有几个男人敢送?

     伯爵是一家将珠宝设计与腕表工艺完美结合的手表品牌,在多年制表道路上为我们呈现出姿态各异的腕上杰作。这只以经典国鸟为蓝图的凤凰腕表融入了丰富的中国元素,同时也彰显了制表师与雕刻师的精湛技艺。

     凤凰在中国传统象徵图案,亦拥有自己的独特意喻,中国凤凰的起源,来自一个汇集勤俭与慈悲的寓言,伯爵以辽阔的艺术视野诠释中国神话寓言里所勾勒的想像世界,构成一个赋予灵感并涵养着梦想的腕上计时。

     凤凰,这只拥有无与伦比美丽形象的飞鸟,据传其身上华丽不可方物的羽毛,是世上其它禽鸟的赠礼。凤凰原是一只长像平庸的小鸟,辛勤捡食其它鸟禽不屑一顾 的谷粒,在饥荒的时候,当饥饿威胁着整个森林,她无私地与所有的鸟类分享自己的食物,不论她们是否曾嘲笑过她黯淡的毛色。为了回报凤凰无私的爱,每一只鸟 均将身上最美丽的一根羽毛赠送给她,为她打造出能与她的慈悲精神唿应及世上绝无仅有的优美形象。从此,凤凰便成为意喻仁慈、正直、礼仪、智慧及诚挚等五大 美德的象徵。为了将这寓意美好的画面完美展现,伯爵集合了旗下最杰出的工匠大师,包括珠宝师、镶嵌师、雕刻师及珐瑯彩绘师,他们毫无保留地将感受力、专业 及经验投注于这系列的设计制作之中,令系列不管在内在品质,或外在的美学震撼,皆流露着独特非凡的感觉。

     这款腕表可谓奢华至极,表壳由18K白金打造而成,盘面间精美的凤凰图案全部由钻石镶嵌完成,共用钻石355颗,约重0.7克拉,同时腕表表圈也被钻石 所围绕,共用梯形钻石60颗,重4.6克拉,我想如此奢华的设计也只有伯爵可以做得到吧。腕表的表底壳由制表师纯手工雕刻着凤凰纹饰,底壳下隐藏着伯爵 830P超薄手动上链机械机芯,为腕表提供强大的动力保证。面对这样一款令人惊叹的作品,不得不感叹制表师高超的制表技艺,能如此完美地将精湛工艺与优雅 造型相融合,这款腕表实属一件非凡的艺术作品。

卡地亚Délices黛丽系列女士腕表

这样的腕表  有几个男人敢送?

     卡地亚Délices de Cartier女士腕表以独特的曲线玲珑造型,浑圆的金质表壳散发浓郁的女人味。女性灵动怡人的气质,就在这细微变幻间,若时间流水一般,分秒不同,玲珑跃出。白金与玫瑰金的表壳材质搭配独特浅灰绢丝表带,最能洋溢贵族气质,将精致美好的女性魅力展露无遗。

     表盘采用清新淡雅的白色,腕表扭转的椭圆造型,配搭璀璨钻石作为点缀,展现出另一种读取时间的方式。虽然表盘造型曲线玲珑,但戴上手腕却非常舒适贴切,其挑战在于打造完美的平衡,这是最难得之处。

     女人是视觉动物,对于造型优美的腕表都无法抗拒,这只Délices黛丽系列腕表宛若包装精美香气诱人的糖果,令人垂涎。优雅大方的倾斜椭圆形表盘显现 出完全不同的动人风姿,迷人的曲线集魅力与甜蜜于一身,璀璨的美钻更有如为这道姿色上佳的甜点洒满糖霜,无限诱人。和谐之美不可思议的绽放在巧妙排列于不 规则表盘的精致时标数字间,黛丽腕表就是这样一只独特夺目的时间精灵,精致典雅,却又充满变化的神秘色彩。

江诗丹顿“梅与莺”莳绘女士腕表

这样的腕表  有几个男人敢送?

     江诗丹顿是钟表业界最负盛名的品牌之一,品牌推出过太多令人永世难忘的设计,从简约典雅的款式到精雕细琢的复杂,从日常佩戴的款式到名贵的钻石腕表,每一款均代表了瑞士高级钟表登峰造极的制表工艺,体现了江诗丹顿在世界钟表业界卓尔不群的地位。

     江诗丹顿“梅与莺”莳绘腕表恪守神秘、禅意哲学及文化思想,结合梅花与夜莺创作出的莳绘表,取春暖花开、鸟鸣大地的美好之意,正是王国维在人间词话中所讲的“无我之境”。这一诗情画意的手表美作,清逸脱俗意蕴幽远,属气质型女性的首选。

     再现欧洲古典宫廷景象的电影层出不穷,繁复的发饰、沉重的珠宝、洁白的蕾丝、翩翩飞扬的裙角,已然成为刺激现代人的一流催情剂。华贵香艳的宫廷装饰迷倒 众生,拥趸者自然不放过把它们随身佩戴的每一个机会,一如宫廷风格的手表。而最适合搭配这种风格的莫过于以金色和褐色为主色调的礼服,只有那样敞阔的色彩 空间才能够让女表上的豪华图样获得充分展示,色彩明亮并饰以各种宝石的女表则有为你的一袭裙装焕发光彩的功用。

总结:选择如此奢华的腕表赠与对方,对男人来说需要很大的勇气,不 是每个人都是多金男,但是当每个年轻貌美的女生答应做你柴米油盐的妻子之时,又是一份怎样决然的勇气?所以我想说:遇到彼此相爱又值得珍惜一生的人本就不 是一件易事,如果你遇到了那个人,就好好留在她/他身边吧!(图/文 腕表之家 付丽艳)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之家资讯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16/n405183943.shtml report 6100 [腕表之家钟表文化]甜蜜的爱情总让人很神往,但不是每个人都能一牵手就是一辈子,懂得珍惜和付出才是爱情的守护神。在感情里,女生总会认为责任与安全感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