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酒店家居 > 高端商务

庄严的修道院改造成旅馆,不一样的震撼

丰特弗洛皇家修道院Abbaye Royale de Fontevaurd有着太不一样的故事,它是法国最大的修道院群,墓冢内埋葬着英国金雀花王朝著名的亨利二世、他的妻子阿基坦的埃莉诺、狮心王理查德一世及其妻子。改造成旅馆后,历史的厚重和时尚的现代设计在此交汇,带来不一样的震撼。

  

  改建前的修道院,空空荡荡,墙面上有斑驳的中世纪彩绘,绚丽的彩色玻璃窗。但墓冢内几位历史人物的故事,让整个建筑都饱满圆润生动起来。

  

  

  

  在建筑师的改造之下,加入了大量的木材、和布艺纤维的元素,将原本硬朗庄严的古老石头建筑打造成一座富有现代感的旅馆。

  

  修道院内部的建筑结构被完整保留,在上世界80年代,这里也曾被改造成酒店,甚至是医院。

  

  

  

  

  改造后的餐厅,幽黄的灯光配合布艺屏风的装点,恍惚间想起神秘古老的电影情节,有没有轻轻打个冷颤。

  

  客房用裸色等中性的色调营造一种静谧的氛围,和教堂本身的庄严肃穆结合得刚刚好。

  

  

  房与房之间有22厘米厚的隔音层,加上布料和木头包衣,增强隔音效果。

  

  (文章来源:中奢网)

fashion.sohu.com true LiuMiek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19/n405250195.shtml report 1650 丰特弗洛皇家修道院AbbayeRoyaledeFontevaurd有着太不一样的故事,它是法国最大的修道院群,墓冢内埋葬着英国金雀花王朝著名的亨利二世、他的妻子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