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2014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落幕 掀中国超模风暴

来源:搜狐时尚

  10月17日,2014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北京JW万豪酒店圆满落幕。本届大赛历时4个月,吸引了来自全国六大赛区近万名男孩女孩选手参与海选。最终67名男女选手踏上决赛T台,展开激烈角逐。冠军分别被男组22号选手李晨、女组13号选手王新宇摘得。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女士、乐视网COO 刘宏、著名歌星杨坤为冠军颁奖。亚军则由11号李进和32号任彤获得,知名制片人于正、国际超模李丹妮、北京华贸素拉潘酒店发展有限公司总裁陈彬为选手颁奖。季军得奖者为 1号盛思儒、16号李雨坤及29号张艺宁和34号杨孟洹。恒信钻石机构创始人、董事长李厚霖、《Let's 新城记》出版人/主编策划人李芊润为他们颁奖。 2014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的参赛选手不仅包括拥有超模梦想的女生,也同样吸纳了有志于开拓中国“男模时代”的一批男选手。这些选手们将赢得跨入职业模特行列,签约国内外顶尖模特经纪公司,走上顶尖职业模特发展之路的机会。

  星光闪耀共襄盛举 掀起中国超模风暴

  比赛现场,各大高端时尚类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设计师、造型师、摄影师、时尚潮人纷纷现身助力总决赛,为选手们加油打气。时尚行业领军人物如苏芒、李芊润、体育界明星马布里等人也作为观赛嘉宾亲临现场, 精英荟萃,共襄2014年模特行业的“奥斯卡之夜”。人气组合“好妹妹”乐队、知名主持人査可欣亮相总决赛舞台,助力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

  比赛开始前,现场大屏幕上为来宾播放了龙腾精英创业10年,自2009年至今国际时装周走秀视频集锦。其中包含了自去年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亚军姜房磊、十佳选手毕婧、赵家彤、邵晴等。这些上届选手们目前已成为走上国际T台的耀眼国模新星。此次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大多数是没有任何职业经验,但是极具天赋的“超新人”。经过7天的“超模集训营”训练,许多选手进步神速,优异表现令人惊叹。知名秀导Christine Low在亲临集训营指点选手训练时曾评价:“这些选手非常令我惊讶…他们中有一些,是一定可以走上我执导的国际品牌大秀的。”

  华丽评委团现身 专业公正选拔人才

  和去年相同,知名主持人陈正飞继掌持2013首届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后,今年,他依然加入到了这个时尚界盛会当中,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新人选手的支持与鼓励。

  相较去年,2014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评委阵容更加强大,评委团成员云集国内外时尚、艺术、娱乐及模特界各路精英。金牌编剧、制片人于正,国际名模李丹妮、知名摄影师张悦、BeautyBerry品牌设计总监王玉涛等时尚大咖们,组成国内顶级“导师团”,全程参与北京总决赛。 除此之外,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还专程邀请了福特模特经纪公司(纽约、巴黎)的星探总监Jonny Shultz、Next纽约模特经纪公司星探总监Jason Valenta、Marilyn纽约公司制作人Kristen Bolt、Select 模特经纪公司新人部总监Danielle Chin及Selcet模特经纪公司男模部总监Devon Parson、Wilhelmina总监理 Manny Roman Young 、巴黎 Major董事会成员兼女模部运营总监 Matteo Paolo Puglisi来到北京,作为总决赛评审挖掘模特界“新人王”。在总决赛现场受访时,各国评委称,参加大赛的选手们令他们印象深刻,认为中国模特在国际时尚界已经掀起了一股“中国潮”,龙腾精英为这些“新生血液”的注入发挥了巨大作用,为国际T台增添了活力。同时,他们还表示,将考虑和一些选手签约,他们中的某些人或将走上国际时装周T台。

  谈到超模选拔,这些来自国外“重量级”经纪公司的业内风云人物纷纷表示,除了身高、体型等“硬件”之外,他们更加看重模特们自身的素养和职业态度。“她们应当有很好的个性,能够适应繁重的工作,为团队带来乐趣。”

  据大赛主办方介绍,选手们的最终名次评定是集决赛表现、集训成绩、评委评定等一系列综合表现而定的,对选手们的评价可以说是最多元化、最真实的,绝不止传统意义上对“硬件”的评估。

  人气组合好妹妹乐队与知名跨界明星査可欣共同助阵龙腾大赛

  当晚,作为表演嘉宾,人气组合好妹妹乐队和跨界明星査可欣也亲临现场,为来自全国30多个城市的近70位选手分别带来歌曲《我可是你手中的那一朵鲜花》、《异想天开》并和众选手亲密互动,将现场气氛火爆无比。(十二、十三)

  其中,好妹妹乐队在龙腾精英超模大赛华东分赛区时便已表演嘉宾身份亮相,受到现场观众的欢迎。

  而査可欣的成功转型也成为各位选手争相学习的明星偶像。

  总决赛之夜角逐激烈 3大环节精彩不断

  当晚的比赛分为活力装、泳装及晚礼服三个环节。在活力装环节,选手们身着国内知名品牌Beautyberry、Cocoon服装,尽展青春自信风采。

  在泳装环节,型男美女以天资定制泳装亮相,他们在T台上将最自然、最健康的一面展露给全场观众。女选手的曼妙身姿与男选手们的阳刚气概形成鲜明对比,令人眼前一亮。

  在本次比赛的最后,选手们身着Beautyberry、COCOON、王培沂、MARYLING 、Jieor&VIVAHEART、GXG1978 、JKJY、PatriziaPepe、MaxMara、 RICOSTRU、 Folli_Follie等品牌晚礼服亮相,变身华贵淑女与高雅绅士。

  超模选拔巅峰大赛 震动中国时尚圈

  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举办两年来,掀起了一股席卷中国的“超模”风暴,彰显了中国模特行业的崛起,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公司与世界接轨的运作方式和跻身一流国际经纪公司的实力,震动了中国时尚圈,被誉为“含金量最高的模特比赛”。这样一场业内盛事,也吸引了国内时尚产业与诸多知名品牌的关注。本届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得到了Zack Image,漾Studio Young,每岁一咔,东田造型,东田专业发品,波司登羽绒服,HOZ后街,JW万豪,Beautyberry,Cocoon,沙宣,飘柔倍瑞丝,美宝莲纽约,斐济斐泉,PatriziaPepe,Lalabobo,Folli Follie,恒信钻石,Julian Hakes, NEW LOOK(纽洛克),Chictopia,吉林世贸万锦大酒店,恒信钻石宫殿,锐立(北京),星光灿烂,国恒时尚传媒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Vplus,星馬飛騰娛樂集團有限公司,天姿,MARYLING、Jieor&VIVAHEART,GXG,gxg,Coterie,B&A,EQ:IQ,JOANDAVID,NINEWEST,JEANNEPIERRE JKJYBYSTELLA,MaxMara,UBER优步,茉莉餐厅,三里屯3.3大厦,RatriZiaPEPE,RicoSTRU,YDE,涅普顿文化创意,SOPHIEKYLE苏妃凯而,赛博国际,XIYING西影,英格蜜儿、 CHI ZHANG, HANLULU,LALABOBO,美国原宿娃娃,谜底,河狸家,乐波公寓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和赞助商的支持。

  和以往传统模特大赛不同,2014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采取全程跟踪报道,奔赴全国50多个城市,分六大区域举行选拔。所有过程在乐视网、 上进行直播。历时3个月的比赛过程真实透明,宛如一场盛大的“真人秀”。

  冠军分别被男组22号选手李晨、女组13号选手王新宇摘得。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女士、乐视网COO 刘宏、著名歌星杨坤为冠军颁奖。亚军则由11号李进和32号任彤获得,知名制片人于正、国际超模李丹妮、北京华贸素拉潘酒店发展有限公司总裁陈彬为选手颁奖。季军得奖者为 1号盛思儒、16号李雨坤及29号张艺宁和34号杨孟洹。恒信钻石机构创始人、董事长李厚霖、《Let's 新城记》出版人/主编策划人李芊润为他们颁奖。

  2014年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真正触及到了中国时尚产业的各个方向,一批高素质、有潜力、有魅力的T台新人经过异常严格的选拔和激烈竞争,将作为崭新面孔在模特界崛起。他们的“超模梦”在这里被插上翅膀,拥有了一片飞翔的广阔天空。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0/n405290987.shtml report 4014 10月17日,2014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北京JW万豪酒店圆满落幕。本届大赛历时4个月,吸引了来自全国六大赛区近万名男孩女孩选手参与海选。最终67名男女
(责任编辑:李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