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轻奢主义盛行,唯钻会轻奢钻诚邀合作伙伴

来源:搜狐时尚

  根据贝恩咨询公司和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本月联合发布最新《全球奢侈品市场监控》报告,2014全球个人奢侈品消费将仅实现5%的增长。业绩低迷怪中国反腐的影响。在此大环境下,轻奢侈品作为中国大众更为接受的消费品,其销售额呈不断上升之势。

  就珠宝行业来说,消费者开始倾向合理消费为自己购买优质的高性价比产品,我们称之为“轻奢”。同时,他们需要有时尚潮流的引导者。推崇轻奢钻的唯钻会就是其中的代表。唯钻会负责人表示:正值轻奢钻壮大发展之势,现诚邀各大发展商加盟代理,抢占更高的珠宝市场销售份额。

  轻奢钻,又名莫桑石,是美国的一种高级宝石,产自美国查尔斯科瓦公司。莫桑石的内部结构、数值、外观都与钻石惊人相似,纵使使用钻石检测笔,也会被判断为钻石,难以分辨。但莫桑石不是钻石,它有着钻石的外观,却比钻石更闪耀。

  唯钻会是美国查尔斯科瓦公司的中国大陆官方供应商。为求规范莫桑石销售市场,唯钻会只选择具有合法资质的公司作为授权销售商家,且并对销售商家的审核和管理犹为严格。同时,唯钻会对于产品的销售价格、质量保障和售后服务都有严格规定,务求令整体销售环境如莫桑石一样洁净。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1/n405326422.shtml report 572 根据贝恩咨询公司和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本月联合发布最新《全球奢侈品市场监控》报告,2014全球个人奢侈品消费将仅实现5%的增长。业绩低迷怪中国反腐的影响。在此大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轻奢主义盛行,唯钻会轻奢钻诚邀合作伙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