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腕表 > 休闲运动表

快节奏慢生活 与雷达表共享青春

     [腕表之家 腕表品鉴]Angelia,生活在北京的苏州人,就职于CBD某外企,做文职工作,闲时喜欢听音乐、逛街、瑜伽、摄影,偶尔也会跟三五好友去郊游或者游泳健身。她总是能在这座快节奏的城市里找到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和Angelia在一次宴会中相识,后来成为了好朋友,她总给我不一样的感觉,时而干练、时而性感、时而甜美、时而可爱……这样的生活态度,想必是大多女孩所向往的吧!

      一次和Angelia碰面,聊起了职场美女的装扮秘诀,她告诉我:对于她们这种代表企业形象的文员来说,个人装扮确实很重要,除了要衣着得体之外,细节修饰也同样惹人眼目。配饰不能太过繁琐累赘,否则会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通常情况下她只选择佩戴简单的项链和手表,而选对一款合适的手表,能取缔很多不必要的修饰。

     从我认识她开始,Angelia就对雷达手表情有独钟,问及为什么喜欢雷达表,她告诉我说:谈及这个问题,我想应该归咎于一种对生活的态度。在这座繁华的城市中生活,每天呈现在眼前的都是车水马龙、行人如梭,这种快节奏的日子过久了难免会感觉到疲惫,所以我会选择一些舒缓心情和压力的事物来放松自己。第一次看到雷达表的时候,是被那丝滑的陶瓷表壳给吸引了,首先是因为之前从未见过陶瓷做成的手表,感觉很新奇;其次是手表柔滑的触感,让我觉得非常舒服,仿佛整个心都静下来了,从此我就开始关注雷达手表。

      当问到她对雷达品牌的印象,她总是面带微笑、嘴角上扬地开始谈起来:雷达是瑞士腕表集团斯沃琪集团旗下的腕表品牌,诞生于1917年。雷达生产出了世界上第一批不易磨损的腕表,当其他品牌还在用一般材料如金、银或者钢制造手表时,雷达已选用超前的材料如蓝宝石水晶、高科技陶瓷、或者高科技钻石等一系列高科技物料进行手表制造。而雷达腕表不仅采用与众不同的材质制成,同时也具有时尚前卫的外观设计,非常适合潮人佩戴。

     见到Angelia的那天,她腕上佩戴着一款雷达最新的钻霸系列镂空腕表,对于这只表她格外钟爱。她告诉我说,她选择购买这只表的原因首先还是因为它的特殊材质,表壳是由高科技陶瓷制成的;其次是因为这只腕表的制表工艺与其他表款都不一样,采用镂空设计,给人很棒的视觉感受,能真实地体会到雷达的精湛制表技艺,透过表镜就能真实看到机芯的结构和运作情况。

     工作之余,Angelia总喜欢和三五好友小聚在一起,来缓解工作上的压力。她说与朋友在一起有很大一部分时间是用来聊手表、聊雷达的,因为她们都是一群爱表族,而且都对雷达有着同样的感情。对于那些刚刚开始研究手表的朋友,Angelia都会为她们推荐雷达手表,将自己的佩戴感受讲给她们听。

     谈话中,Angelia总是反复说明雷达品牌已经成为她生活中的一部分,选择雷达更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因为它总能让她在快节奏的工作中找到自我,并能以一颗淡然的心去面对一切,能在如此繁华紧张的城市中享受自己,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Angelia做到了!(图/文 腕表之家 付丽艳)

更多专题详情:https://www.xbiao.com/static/rado02/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之家资讯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2/n405358568.shtml report 5797 [腕表之家腕表品鉴]Angelia,生活在北京的苏州人,就职于CBD某外企,做文职工作,闲时喜欢听音乐、逛街、瑜伽、摄影,偶尔也会跟三五好友去郊游或者游泳健身。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