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尚品网时尚风暴即将来袭 全民狂欢一起“尚”

来源:搜狐时尚
第1页 :

  “去年10月尚品网的国际时尚狂欢节,我不仅得到了数百元的优惠券,还以低价抢到了一直喜欢的时尚单品……”

  “上一次6天6夜、超过300个主题活动的狂欢实在太High了!”

  “期待今年尚品网还有新一届的时尚狂欢活动。”

  ……

  金秋再十月,上一届由“时尚一姐”李冰冰代言的尚品网国际时尚狂欢节依旧历历在目,给众多网友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应广大消费者的期待,尚品网将于10月28日-11月2日,启动“第二届国际时尚狂欢节”,呈现众多前所未有的超大力度优惠活动,提前打响双十一大战。

  全民一起“尚” 时尚属于每个人

  如果说上一届国际时尚狂欢节是在“轻奢”的基调上,呈现的最大规模时尚奢侈品的狂欢,那么,伴随新的一年尚品网的发展,与包括TOPSHOP、Miss Selfridge、Juicy Couture、DIESEL、FREE PEOPLE等潮流时尚品牌在内的入驻,尚品网正在呈现并打造出“全民时尚”的概念。

  对此尚品网创始人兼CEO赵世诚有着自己的理解:“时尚并不是高不可攀的奢侈品,也不是明星模特才可以拥有,它是一种态度,多元化的,任何人都可以时尚。”对于每一个深谙时尚的人都知道,时尚真正需要的是自信、自我宠爱,当然,也离不开必备的时尚知识。打开尚品网的网页,你会发现不同于其他购物平台的时尚搭配频道。

 

  (在尚品网首页有关于“STYLE”的专门频道,也有各类时尚搭配的分享内容)

 

  (“选仔裤的十大TIPS”,像这样的内容在尚品网可以找到很多)

 

  (以往只有在时尚杂志和专业网站上才可以看到的“穿搭指南”)

 

  (买来的衣服如何搭配,尚品网“STYLE”频道告诉你)

  之所以能够让大牌云集、潮流品牌争相入驻,源于尚品网具有独道的时尚理解与态度,而这些,正是其他电商所不具备的。可以说,更具深厚时尚基因的尚品网,不仅更懂时尚,而且一直在创造时尚,身体力行地将时尚传递给每一个人,打造出全民时尚潮流风向标。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2/n405361840.shtml report 5576 “去年10月尚品网的国际时尚狂欢节,我不仅得到了数百元的优惠券,还以低价抢到了一直喜欢的时尚单品……”“上一次6天6夜、超过300个
(责任编辑:赵群芳) 原标题:尚品网时尚风暴即将来袭 全民狂欢一起“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