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腕表 > 休闲运动表

日月光华 百年灵机械计时系列41毫米腕表简评

[腕表之家 腕表品鉴]“Breitling Time-in the air,on the ground, under the sea, why not On Your Wrist?”这句上世纪60年代早期的百年灵广告语,昭示着百年灵腕表以精准可靠的性能和卓越丰富的功能,无畏上天入海贴地飞驰,更愿陪伴你享受精彩无羁的人生。半个世纪后的今天,百年灵以表现超凡的全新腕表再一次印证了这一豪言壮语:百年灵时刻,腕间风云,记录你人生的非凡点滴。今天腕表之家为大家带来的正是这款百年灵机械计时系列41毫米腕表(Chronomat 41),参考型号:CB014012/BA53。

百年灵机械计时系列腕表作为百年灵的旗舰表款,以独特经典的设计和精益求精的态度,成为机械计时腕表领域的的典范之作。

直径41毫米的表壳线条流畅,能够适合大部分男士的手腕,绚烂的玫瑰金搭配缟玛瑙黑色的表盘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华。

蓝宝石水晶玻璃材质的表镜经双面防眩处理,显示清晰,在光下绽放着湛蓝的光辉。腕表搭配一枚18K玫瑰金双向棘轮式表圈。

一枚18K玫瑰金的洋葱头表冠给表款增添了几分儒雅的文艺气息,旋入式的表观设计增强了这款腕表的防水性能。

这款腕表搭配一条棕色的皮制表带,佩戴柔软舒适,闲适中透出几分典雅的怀旧气质。

这款腕表的表壳厚度约为15.4毫米,精钢材质的表壳线条流畅优雅贴合手腕,玫瑰金表圈侧面的锁牙螺丝设计为这款腕表增添了几分硬朗的工业气质。

两枚18K玫瑰金的计时按钮下的齿轮型底座和表壳上的表冠护肩给人以结实可靠的印象,表耳的线条圆滑流畅,贴合手腕。

这款腕表配以一条18K玫瑰金折叠式表扣,彰显优雅的古典气质,表扣上印有百年灵的品牌logo和英文名称,代表着其品牌身份。

这款腕表的指针为18K玫瑰金材质制成,秒针的尾端以百年灵经典的“B”字logo和锚形装饰作为配重,两枚剑形指针中央填充以荧光物料,以保证在黑暗环境中仍可清晰读时。

金色的小表盘上装饰以波纹雕饰,表盘的9点方位为这款腕表的小秒盘,6点和3点方位分别为12小时和30分钟累计及时显示,4点半搭载日期显示窗。

这款腕表计时可精确到1/4秒,内表圈还标注了测速刻度,12点方位的百年灵logo做工精美,这个表盘层次丰富,繁而不乱。

这款腕表采用了密底设计,防水深度达300米,表壳底盖边缘展现出个性十足的多边形棱角,底盖中央饰有百年灵的品牌logo。这款腕表搭载一枚百年灵01机芯(自产机芯),内含47枚宝石轴承,机芯振频为28800次/小时,可提供不少于70小时的动力储备。

总结:大千世界,跳跃的生命,纷繁的世事。我们置身其中,却总不甘心庸庸碌碌平淡无奇,想要不断挑战未知,超越自我极限,想要满怀激情,活得热烈绚烂。全新百年灵机械计时41腕表将独具个性的“机身”与性能超凡的“引擎”相结合。优雅,精准,性能卓越。以完美表现为你绚烂精彩的生活更添一抹亮彩。(图/文 腕表之家 萧森)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之家资讯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2/n405362311.shtml report 15890 [腕表之家腕表品鉴]“BreitlingTime-intheair,ontheground,underthesea,whynotOnYourWris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