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情感

6条应该废除的旧婚姻守则

  我们常常给婚姻设定了很多的婚姻守则,我们常常守着这些陈旧的婚姻守则固步自封,却不知道有时候在婚姻中应该灵活的改变我们的婚姻守则。学会针对性的调整,才能更好的相处。事实上,废除掉一些陈旧过时的婚姻守则,你的婚姻生活也能更快乐!

  

  一百分的诚实

  百分百的诚实是我们设想出来的婚姻完美状态,但如果拿这个作为婚姻守则,就是自寻烦恼了。我们都难免会说一些善意的谎言,有时候我们并不是希望欺骗对方,而是一种保护,或是担心对方多虑等等。偶尔发现对方说了不是太过分的小谎言,没必要太较真了。

  

  假期应该两个人一起度过

  有的婚姻守则告诉夫妻双方,你们应该每个假期都呆在一起,增加相处的时间。但是有时候我们对于假期的想法安排都不同,为什么一定要求谁做出牺牲呢?各自和各自的朋友出去旅行也是不错的调剂,还能让下一个一起度过的假期更有新鲜感。

  

  夫妻不应该分床睡

  老话都说夫妻哪怕吵架也不能分床睡,这样伤害感情。但是现在很多的年轻人观念都很新潮,他们觉得如果双方的睡眠习惯不相同的话,为了更好的休息,获得更好的睡眠质量,夫妻双方完全可以分床睡觉甚至分房睡觉。谁规定了妻子一定有义务忍受丈夫那震耳欲聋的呼噜声呢!

  

  要维持一定频率的性生活

  虽然性生活是保持夫妻感情很重要的一方面。但是和谐的性生活才能增进夫妻感情,如果只重数量而忽略质量,反而有可能导致夫妻心里有别扭,也失去了性生活本该由的美感。完全没必要硬性规定性生活的频率,让夫妻生活在有默契的时刻美丽的发生,顺其自然最好。

  

  孩子是摆在第一位的

  很多的夫妻都宠溺孩子,在家庭生活中把孩子当成皇帝供着,生活的重心全部放在孩子身上,却忽略了夫妻双方的交流时间。其实,不如早早地哄孩子入睡,这样夫妻双方还有整个晚上相处的时间,可以聊点私密的话,可以一起看看电影约约会。过度的关注孩子也容易让对方产生失落感和孩子吃醋,这都是对于婚姻无益的。

  

  应该为了对方互相牺牲

  爱是理解和包容,不是一味的索取和牺牲。牺牲换不来爱情。夫妻双方在婚姻当中都是平等的,公平的交流,凡事商量着办理才是正确的婚姻守则。用牺牲来证明自己对对方的爱,是一种咄咄逼人的方式,反而是你自私的表现。因为下一次,你会觉得他也应该为了你牺牲自己,因为你以前都是这么牺牲的。

fashion.sohu.com true 喵喵是仙人掌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2/n405366807.shtml report 1628 我们常常给婚姻设定了很多的婚姻守则,我们常常守着这些陈旧的婚姻守则固步自封,却不知道有时候在婚姻中应该灵活的改变我们的婚姻守则。学会针对性的调整,才能更好的相处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