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明星教你风衣“通杀”术

  风衣是时尚名流们的衣橱里永远不会少的经典单品之一,她们将风衣罩在迷人的礼服外,轻盈的连衣裙外,舒适的牛仔裤外...一件风衣的曼妙之处取决于裁剪、面料和色彩,既能驰骋职场,又能hold住各种晚宴。初秋降临,一起来看看这些明星名媛们是如何驾驭着风衣胜任工作、尽情娱乐的。学几招,选出你最喜欢一件,丰富自己的衣柜收藏吧!

  Kate Moss以一件白色风衣巧搭三件黑色单品:黑色紧身牛仔裤,黑色踝靴和黑色软帽。

  Dita Von Teese向我们示范了一套单色系的严谨工作装:黑色风衣,黑色围巾,黑色猫眼墨镜。黑色高跟鞋,和一个Goyard的手提包。

  Alexa Chung将卡其风衣披在肩上,这套有范儿的装束比起穿在办公室,更像是一位晚宴女王的选择。

  在鲜红风衣的映衬下,另一位模特Lily Donaldson展示风衣也能被穿成一件美丽的裙子。

  Uma Thurman也将风衣穿成裙装,只不过她的风衣是闪亮的金色。

  Mena Suvari用皮裤和机车靴来搭配自己的黑色风衣,打造出前卫感。

  “绝望的主妇”Eva Longoria将橄榄色裙子配以白色风衣出街。

  Kristin Cavallari用经典款风衣搭配渐变色长裙。

fashion.sohu.com true 幻月胧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2/n405368731.shtml report 1255 风衣是时尚名流们的衣橱里永远不会少的经典单品之一,她们将风衣罩在迷人的礼服外,轻盈的连衣裙外,舒适的牛仔裤外...一件风衣的曼妙之处取决于裁剪、面料和色彩,既能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