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酒店家居 > 休闲度假

揭秘年度完美洞房 明年就带她入住吧

  今年年初杨幂刘恺威在巴厘岛举行盛大婚礼,他们选择入住当地最奢华的酒店——巴厘岛宝格丽度假酒店,据悉,酒店每晚最低1300美金起,套房更是高达8000美金/晚。这也是两位新人在将宝格丽Marryme系列选为婚戒后,再次选择了宝格丽品牌。或许很多人只了解宝格丽旗下的珠宝,但宝格丽与万豪合作的度假酒店同样令绅士名媛们趋之若鹜。

  

  意大利的宝格丽,是继法国卡地亚和美国蒂芙尼之后的世界第三大珠宝品牌。宝格丽在首饰生产中以色彩为设计精髓,独创性地用多种不同颜色的宝石进行搭配组合,再运用不同材质的底座,以凸显宝石的耀眼色彩。其设计风格大胆独特、尊贵古典,均衡融合了古典与现代特色,突破传统学院派设计的严谨规条,以希腊式的典雅、意大利的文艺复兴及19世纪的冶金技术为灵感,创作出宝格丽的独特风格。作为全球顶级奢华品牌,宝格丽旗下拥有数家精选酒店,均位于国际大都市和豪华度假胜地。 每家酒店均充分融汇当地文化,同时保留鲜明的当代意式豪华风情。

  

  被完美主义者的大幂幂选中做洞房的宝格丽巴厘岛度假酒店,度假酒店位于海平面以上 150 多米,展现了无与伦比的印度洋海景,宁静私密的个人空间和活跃欢乐的公共空间相互隔开,互不干扰。整座建筑忠实遵照了当地的建筑风格,每块石头都是经过手工切割和凿刻的。悬崖和海洋间的白沙海滩处于珊瑚礁的保护下,无论从地面还是海上都无法到达。唯一的办法是乘坐度假酒店内部的斜长电梯来到海滩及海滩俱乐部。由于在这片海角上还不存在人类的足迹,因此经常可以看到成群海豚出没,游客可通过海景别墅和海滩观赏。

  

  酒店由 59 栋海景别墅组成,代表着对意大利式设计风格和传统巴厘岛风格的现代诠释。度假酒店是由意大利著名建筑事务所精心设计,内墙选用的是手工切割的火山石,窗户和门框则使用精致的 bangkiray 硬木结构。各种装饰房间的精良纺织品都是由宝格丽及巴厘岛当地的艺术家和设计师亲自设计与制作的。

  

  除了度假天堂巴厘岛之外宝格丽在伦敦、米兰等时尚地标也设有自家的酒店。

  宝格丽伦敦酒店地处伦敦享誉盛名的骑士桥区的中心地带,酒店处处彰显匠心独运的创意设计,随处可见大量珍贵大理石和银饰陈设,低调中透出奢华,含蓄中可见雅致。酒店服务水准一流,且地理位置优越,凡此种种造就了酒店不折不扣、卓尔不凡的至尊地位。

  

  宝格丽伦敦酒店共有85间宽敞明亮、装饰精美的客房和套房——事实上是伦敦最大的客房和套房。不少客房可以俯瞰海德公园和骑士桥区,每间均堪称舒适奢华的静土,体现了宝格丽对细节的不断追求。珍贵的大理石、稀有的木材和宝格丽精美的独家陈设将英伦风格与意式传统完美融合。富丽精美的意大利丝绸从宝格丽Chatelaine中汲取灵感,饰以繁复精致的花叶图案。线条光滑的外形,装饰圆润的边角,令人回想起航海旅行的黄金时代。

  

  酒吧整体设计的灵感来自意大利银匠精湛的手工艺术,绝对是伦敦体验意式Dolce Vita生活最佳地点,这座酒吧以精心锤炼的银饰装点,由意大利工匠手工打造,堪称独一无二。天花板以钛金属装饰,地板铺设黑色花岗岩,墙壁镶嵌萨佩莱红木。一道弧形楼梯蜿蜒而下,直通Il Ristorante餐厅,墙面覆盖金属光泽的面料,其上饰有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宝格丽珠宝的设计草图,这些作品均来自宝格丽的历史珍藏。

  

  而宝格丽米兰酒店则位于蒙特拿破仑大街和德拉史皮卡大街之间,有一条僻静的街巷,两旁是著名的斯卡拉大剧院和布雷拉美术学院。这条大街上矗立着一座经过优雅翻新的18世纪米兰风格古宅。宝格丽米兰酒店共有 58 间客房,其中包括 11 间套房。这些房间全部具有可以欣赏花园美景的大型窗户或极具米兰特色的庭院,因此都十分明亮,在繁忙喧嚣的市中心内提供一丝意想不到的宁静与祥和。房间内所摆设的家具和装饰营造出一种优雅而又热忱的氛围,体现宝格丽对细节的不断追求。柚木和橡木等珍贵建材营造出私密贴心的气氛。

  酒店餐厅大厨 Andrea Ferrero的菜肴对意大利传统进行了创意的重新诠释,具有协调与对比、美学探索的特点,为顾客带来纯粹的愉悦。酒单上提供超过 500 种精心挑选的葡萄酒、各种香槟以及汽酒。可以说,就连品酒行家也会挑花了眼。

  

  现在,希望像大幂幂一样在宝格丽酒店度过美妙一夜的完美主义们,终于不必再远渡重洋啦!2012年宝格丽宣布进军中国,位于上海的新酒店预计在2015年对外开放。酒店选址在苏河湾沿河开发区内,这一地带被称为“上海黄金湾”,是上海最著名的历史风貌保护区之一。按照规划的蓝图,苏河湾将拥有诸多新颖时尚的当代建筑,同时聚集“太后宫”“许愿园”和“王母庙”等著名古代建筑。酒店内的全部设计均为打造米兰、伦敦和巴厘岛酒店的原班人马,绝不会因空间的改变而丧失对品质的考究。据悉,上海宝格丽酒店共设有120间客房和套房,其中包括一间400平方米上海最大的“至尊宝格丽套房”。酒店里设有意式屋顶餐厅和酒吧保留原汁原味的意式风情。

  

  宝格丽对于中国的市场可谓十分乐观,其北京酒店将是“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这一奢华酒店品牌继米兰、巴厘岛、伦敦、上海(预计于2016年正式开业)后在全球范围开设的第五家豪华酒店,而之后的迪拜酒店(预计于2018年正式开业)将会是第六家。

  宝格丽北京酒店拥有120间客房及套房,侧翼将环绕有两栋办公大厦与一座当代艺术博物馆。紧邻第二使馆区及北京时尚地标“三里屯”,面朝亮马河,坐拥充满活力而又闲适惬意的城市景观。全新宝格丽北京酒店除了为客人提供全城最大的客房外,还包括极具标志性的宝格丽酒吧,位于亮马河畔面朝私属公园的餐厅,拥有25米长游泳池的顶级Spa,以及超大面积的宴会厅。宝格丽北京酒店的整体外观与内饰设计均由宝格丽及意大利建筑师事务所量身打造,与任何一家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一样,展现着风情独特的当代意大利生活方式。

fashion.sohu.com true Lorie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2/n405370056.shtml report 4461 今年年初杨幂刘恺威在巴厘岛举行盛大婚礼,他们选择入住当地最奢华的酒店——巴厘岛宝格丽度假酒店,据悉,酒店每晚最低1300美金起,套房更是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